周泳杉老師:我那麼努力 為什麼孩子變成這樣?

我 們的孩子有感恩心嗎?還是你為他做牛做馬一輩子,他說「你是應該的」,這重要!如果我們現在不思考這個問題,我們只是擔心說孩子不能輸在起跑點,「趕快去 讀書!」「趕快去學才藝!」,禮拜一到禮拜五,統統都安排不一樣的才藝課程,我告訴大家,他還沒長大,他好學的那個興趣就被你磨光了,天天就消磨在那個地 方,全部都磨光了。然後最後你自己雙手一攤,你說:「我努力了,我也付出了,為什麼孩子變成這個樣子?」真的,家長!您一定要冷靜的來思考這個問題,都是 因為我們家長很多對孩子不當的「控制」跟「佔有」,然後真的把孩子給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