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人、靈媒說有女鬼跟著我,又被下符咒,怎麼辦?





想請問師父:

以前本身沒有靈異體質,但高中時開始轉變,收驚的說是我的靈在轉變, 

而且收驚的說我和一個女鬼共修...但收驚的有替我把女鬼打出去,我該怎麼辦?

有一次夢到自己被下符,我有去問土地公伯伯...土地公也應了三個聖杯,我該怎麼辦??






佛子 您好 阿彌陀佛:

您說的收驚應該是指所謂的「通靈人」吧? 一般人對於通靈人(靈媒)會覺得很神奇,覺得很不可思議,所以對通靈者所說的話都十分相信。可是站在佛法的角度來看,這可以說是一種迷信與盲從!






佛教是承認有六道輪迴,有佛菩薩、有天人與鬼神的存在。可是,我們知道真正的天人是住在天上的,因為人世間太過濁惡,除非是發願在人間修行的天人,或者是有特別職責與任務,要不然,一般的天人那是一定不願意待在人間的!






所以,您所遇到的通靈人,頂多就是能夠和鬼神靈通而已,因為鬼神有一些小神通,對於一些人鬼之間的事情是能夠知道一些,可是,通靈人或者是鬼神都是三界裡面的凡夫,無法通達三世因果緣起性空的真理,因此,其說法和作法常常是似是而非!例如,您說的通靈人把女鬼打出去,這個說法是不正確的,因為,真正的鬼神是不會輕易住在身體裡面的,我們人有陽氣,如果鬼神整個附在您的身上,那就會像乩童一樣不醒人事,所以,比較合理的說法是:「有一個女鬼跟在你的身邊」,但是因為您自己還不懂要怎麼修行,所以說「共修」也不對,頂多只能說是「糾纏不清」。






那個通靈人還說已經把女鬼打出去身體之外,這在佛教裡面是不正確的作法,因為,用殘暴的手段驅趕,只會讓她怨上加怨! 本來女鬼會跟著你,那一定有一些因緣,或者是過去世的親屬,或者是過去生的冤家。這個「冤親債主」一定要用佛法來「度化」才行,用「打」的,用「趕」的,那只會增加彼此之間的惡緣罷了! 因為,那個通靈人不懂得佛法,所以也不知道要教您如何去化解?



有沒有被下符,問土地公爺爺那也是不行的,因為,土地公爺爺雖然是福德正神,但其職權就像是一個里的里長一般,並沒辦法了解和解決所有的問題。這個因果業力並不是三界內的凡夫能輕易超越的,所以,連忉利天主玉皇大帝也無法輕易改變一個人的定業。






佛陀世尊是超出三界的大聖人,只有佛陀所說的正法才能開發我們每一個人都具有的清淨佛性,依法修行才能消除我們的深重惡業,以及化解種種的厄難與惡緣。因為有佛菩薩的慈悲願力加持,以及護持佛陀正法的天龍八部金剛護法的保庇,要超渡邪靈惡鬼,或者是要破解邪符惡咒,其實並不困難。






在此,我就傳授您二個殊勝無比的法門,這兩個法門對於消除業障、增長福慧、消除邪符惡咒、化解累世惡緣...都是非常有效的!






一.楞嚴咒


(楞嚴咒為咒中之王,功德利益廣大不可思議:

1.一切災厄悉皆消滅
2.一切罪業皆得消除

3.一切諸毒所不能害
4.一切諸魔所不能動 )






南無楞嚴會上佛菩薩(三稱)


大佛頂首楞嚴王真言(持誦一○八遍)


(此咒簡稱楞嚴心咒,誦心咒功德與誦全咒同)





嗡 啊拿咧 維夏達 懷喇 乏及喇陀唎 盤達盤達你

乏及喇叭尼 怕都 吽 勃魯姆 怕都 司乏哈





om anale visada vaira vajra dari bandha bandhani

vajra pani phat hum bhrum phat svaha





楞嚴經云:十方如來因此咒心得成無上正等知覺。末世眾生,有能自誦,火不能燒,水不能溺,大毒小毒所不能害。所有惡咒,皆不能著。能令破戒之人,戒根清淨。無智慧者,令得智慧。一切罪障,猶湯消雪。不久皆得悟無生忍。命終之後,隨願往生十方淨土。又持誦此咒,或佩帶身上,求男女得男女,求長命得長命,求果報圓滿,速得圓滿。亦能保護諸修行者入三摩地,更無魔怨來中相惱害。印明錄云,覺隨上人言,每日但誦此咒二十一遍。保證延壽二十一年。






二.藥師經


(一切符咒、養小鬼、蠱毒、下降頭...悉不能害。)




《藥師經》、《藥師法門》的修持功德與修行方法:

http://www.muni-buddha.com.tw/dakuanQA/buddha001.htm






以上兩個法門任修一門或是兩者皆修持,只要具有「信心、誠心、專心、恆心」,其功德皆是不可思議的廣大!






另外,請小心,因為大多數的通靈人或是土地公廟都是屬於陰靈、陰廟,最好是不要太親近,才不會變成靈異體質。






釋大寬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