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重症疾病的原因之一:縱欲

現在川菜在全國各地流行,尤其年輕人,深更半夜十二點之後,去吃麻辣火鍋。他為什麼愛吃麻辣?縱欲啊,什麼原因呢?中醫告訴我們,腎精傷了之後,它就會連到胃,連到胃經之後啊,這個胃經傷了之後,他的味覺系統整個的就都受到損傷,但是他又餓,怎麼辦呢?就必須得吃那個刺激性。生活在四川,那麼濕熱的地方,吃辣是正常的。北方,全國各地都在吃辣的,很多年輕人,為什麼呢?他的味覺破壞了,他必須靠這個來刺激才能吃得下飯,原因是腎精傷了,腎精傷了的原因,就是縱欲呀。
  再有,現在得宮頸糜爛的,得子宮癌,得這些婦科疾病的,非常多。什麼原因呢?中國有一句老話,那是真理啊。叫什麼呢?「三精成一毒,專傷不潔女」。

什麼意思呢?這個女子呀,她很風流,沾花惹草,跟很多男人,找情人嘛。比如說,你今年找了一個情人,明年找了個情人,後年找了個情人。你的身體它有自我保護功能,這是天生的,你如果是這樣亂來的話,三精成一毒,三個以上這樣的男子的精液在你的身體裏,它就是會成為非常嚴重的毒素,所以你得這些婦科的重症的疾病,原因之一就在於自己的縱欲呀,不檢點啊。這都是科學,不是誰發明的。所以,我們今天看到年紀輕輕,20多歲,她為什麼會得這麼重的病?縱欲呀,色情的氾濫啊。我們今天明白了這些,我們才知道,原來如此,從來沒有聽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