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懺悔!後悔當小三、墮胎、殺生、氣婆婆丈夫、打兒子!

我是一名初學佛者,由於母親的亡靈感應我,讓我學佛的朋友影響我,並在她近期參加由譚林長率領的團隊來我地舉辦的中峰三時繫念法會上,為我母親超度得以往生。

至此,我深信母親已到極樂世界,這件事讓我感到一絲安慰。機緣和因緣的成熟讓我踏入學佛大門,我每天堅持念「阿彌陀佛」,同時誦讀懺悔文,懺悔自己無量世及今世所作的一切錯事、壞事,藉以來減輕罪惡,昨夜同修王來家裏向我發露心跡,懺悔自己,我真的沒有她的勇氣,也許是我的修行不夠,但我堅信,惟有懺悔才能有所修行,我希望佛菩薩加持我,讓我在佛菩薩面前把我的懺悔寫出來。

大約在八九年前,我成了別人的「情人」,由於他是一個部門的領導,手中握有權利,因此我擁有了很多。站在我的角度,我想利用他多給家人和朋友辦點事,並且還給一些親戚安排了工作,都沒花過一分錢,我們的關係也一直維繫至今。

其實每一次我都是在矛盾中渡過,不敢直面自己的內心,說到底還是名利心在作祟。去年十月的一天,我拒絕了他,但一個月以後,我還是沒能抵制住誘惑,因為我心裏放不下名利,放不下他手中的權利。

今年我有幸聞到佛法,才深知自己在作孽,而且罪孽深重,犯下了「萬惡淫為首」的重罪,我太癡迷於名利,太癡迷於情,此乃佛法中之大忌,我的內心備受煎熬可又沒人訴說。

我知道我要受果報,所以我決定要極力懺悔。「舉頭三尺有神明」人不知,神知,佛知。我十分害怕,我下定決心要改邪歸正,我要懺悔,否則我的良心得不到安寧,我每天生活在自責中。佛法說「不二過」就是真懺悔。我希望佛菩薩加持我,使我不光明、不坦蕩的心能重見天日,活得輕鬆自在。

由於我的年輕無知,貪圖享樂,我曾經墮過四次胎,親手殺害了自己無辜的孩子們,我也要向他們懺悔。自己做了這麼多壞事、錯事,佛菩薩卻恩賜了許多,不但送給我聰明、可愛的孩子,還賜於我富足的生活,讓我衣食無憂,擁有好多別人沒有的東西,而且從小長這麼大,一直都比較順利,墮過胎卻還給了我現在健康的身體。以前我沒有感恩的心,覺得這些是自己理所應得,,現在才悟到我是生在福中不知福,佛菩薩送給我淨口素的兒子很可能就是來度我不殺生積善的。

以前,我有意無意殺生吃肉,豬牛魚驢蝦螃蟹,雖然不多,但他們也受到我的傷害,我也要向他們懺悔,求他們原諒。

以前我的婆婆和我一起住,由於看不慣她,我和她生過氣,還罵過她,現在她老人家高壽八十多了,我請她原諒,祝她身體健康。

丈夫自和我結婚以來,雖然有時我們也生氣,但總的是我氣他的多,以致他身體老有一些小毛病。我在外面所做的事,他毫不知情,我使他蒙受羞恥,我也真誠向他懺悔。

兒子長這麼大,其實是一個懂事可愛聰明的孩子,我雖然愛他,但也打他,有時還打的很重,我也向他懺悔。

今天把心裏話說出來念給佛菩薩聽,祈請佛菩薩加持我,讓我放下心中沉重的包袱,從今往後好好修行,行善積德,放生,印佛書,我向無量世及今世的我的冤親債主,六親眷屬懺悔自己的一切罪行。

我要堅持念佛,並要以此功德回嚮往生西方淨土,回向法界及一切眾生,也回向給兒子祈請佛菩薩護佑他好好學習,用功讀書,回向給丈夫讓他身體康健,回向我的家人大家都平安。我會信願持名求生淨土,乘願再來幫助所有的苦難眾生求生淨土。

寫到這裏,不知道為什麼,不自覺我的鼻涕眼淚已流了一臉,我感覺好奇怪,當寫完自己讀的時候,我已是泣不成聲,冥冥中有一個聲音在告訴我,這是佛菩薩加持的力量,我從來沒有想到我真心懺悔會是這樣,看來我的決定是對的,佛無處不在,心到佛知,所以請大家真誠念佛,真誠懺悔,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阿彌陀佛!

一個初學佛的佛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