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女人懺悔邪淫!

作者:佚名

 

我從小身體不太健康,但還很幸福長大,大到23歲結識男友,幾個月之後和他發生關係,半年後他要和我分手,由於我表面自傲,心裏失身的無比痛苦,嚴重到流鼻血,反復吃藥也是虛弱。

一年之多又遇男友又和他同居,因他家不願意此親,經過一年我們自行領取結婚證,因我任性自傲身體又不好,懷孕早產小孩一星期夭折,我又查出血液病,他就從醫院走掉再也沒見過。

我回到家身體一直虛弱,心中怨恨深重,沒錢我去打工結果被人帶到歌廳,在四個月期間和五個人有邪淫,有一個說要和我結婚,最後也沒結還墮胎,回家之後被人介紹男友又墮胎,也沒結合。這就是邪淫所造,明明身體不能生,卻貪欲所為,共計10人,有5人是想有個家。

我疲憊不堪,聞到了佛法發心修行,因孽力深重5年當中一直無數次身命垂危,現在雖好,但血液不旺盛,精力不充沛,我想邪淫沒懺悔之故以此轉告大家以我例,不要邪淫墮胎,我要不是師父及佛菩薩加持,早不在世了。

頂禮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感恩師父,感恩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感恩十方父母師長。頂禮,頂禮,頂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