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的悲慘命運

 

作者:佚名

 

  她們都曾有一個淒涼、可悲的童年歲月;

 

  又都曾有一個被壞人引誘的少年時代;

 

  她們正經歷著一個被疾速消耗、瘋狂利用與冷酷蹂躪的、晝夜飛逝的短暫青春。

 

  她們是作為商品活在自己那個無比險惡、淫亂、殘虐的狹隘的圈子裡的。她們被誘騙、甚至是被逼迫進入這個圈子裡;而對許多不幸的兒童而言,這種毒惡的環境甚至在她們剛剛來到這個人世的時候就已經存在並等候著吞噬他們那幼小的生命和一生的命運!

 

  一旦進入這個圈子與環境,這個人生的火坑,就等於永遠和正常人倫的社會不可逆轉地隔絕開來;不會再有正常人倫社會中的人來關心她們,不會有人在淒涼暗夜中給她們任何指引;無論從精神上,還是從肉身上,她們將永遠再也無力從中掙扎出來。

 

從精神上,她們開始時誤入深淵,然而一旦墮落進去,她們便會慢慢被環境同化,在心理上適應這個環境中的毫無廉恥的低劣平衡,而那些色情工業的盈利者,則會蓄意地加速這種同化的過程,在這個圈子裡面,以及在這個世界上,決沒有人在乎她們,她們永遠只不過是一塊供人淫虐、隨時可以被替換掉的肉而已。

 

  她們還無一不面臨著一個立刻就要到來、更是絕對孤苦的漫長的中年和老年。必然發生的疾病和虛癆,使「這塊肉」一旦血色不再了,就會被毫不猶豫地拋棄掉,而在螢幕上被「另一塊新肉」、另一個替換者代替;而風華不再的她,則像一塊用舊了的臭肉一樣,被永無復出之日地、永遠地丟進了黑暗不見天日的茫茫人生的暗夜裡,而替換她的那個她的命運也必將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