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個我身邊的邪淫事例,引起大家警戒

作者:佚名

 

說一個我身邊的邪淫事例,引起大家警戒。

昨天和一個南京同學聚會吃飯時,打聽到了我大學時一個室友陶某的情況,他大四時準備考研,為此準備了一整年,每天通宵看書,成績很不錯,老師都說他最少有50%的希望能考上(本校考研上線率並不高)。可就在考研專業課的當天,他卻鬼使神差地沒按時起床,錯過了考試時間,遺憾終身! 最後不得不無奈地回無錫老家。

回想他大學時代,人還是蠻好的,就是愛傳播色情電影,他的電腦裏基本上存滿了他的「寶貝」,而且到處拷給同學,炫耀自己的「資源」豐厚,帶壞了不少人,我承認 我當初也被他影響過,不過我不再怪他了,畢竟各自有業力。

我可以對佛祖發誓,我說的都是真的,絕無虛言。昨天南京的同學告訴我他的情況時,我真的很為他痛心,佛將因果不虛,可惜他未聞佛法,有機會我一定會告誡他這些因果,就算他不相信,我也要盡可能挽救他!唉 可惜了他的一年努力,可惜了他的才華。一切都是業力所致啊!南無阿彌陀佛!希望他能斷惡修善,災銷福來!請地藏王菩薩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