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穢自有報,不是不報時刻未到

作者:佚名

 

上海市有位姓崔的紳士,請人畫了十幾幅春宮淫圖,每幅都畫的惟妙惟肖。後來崔某得了瘧病,每次瘧熱發作時,就看到十多對赤身裸體的美男子美婦人被二個鬼卒挖肚抽腸,血流滿地,接著鬼卒又對崔某剖腹勾腸,崔某痛的哀號慘叫,自己說是受到十幾幅春宮淫圖的報應,全房屋的人都聽到了。崔某醒後,急忙將淫畫完全燒毀。淫畫燒毀後,崔的病竟也消除了。

賈仁,年紀到了五十歲,依然無子。有一天,夢見自己在生育祠叩求子祠,主神取出一本簿冊,告訴賈仁說:「你曾經姦淫別人的妻子,想要求生,已經不可。」賈哀求說:「小民以前無知,乞求夠讓我有贖罪的機會。」神說:「你既然悔過,如果你勸化十個人不邪淫,就可贖罪。如果在勸化跟多的人,就可以的子了」賈仁夢醒後,痛自悔改,並且廣勸世人戒淫,很多人因此受到感化。結果,賈仁後來竟生了兩個兒子。可見悔改向善,依然能挽回造化。

  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得長壽健康,子孫綿長,吉祥平安。沒有人會願意多病夭折,凶危多難。這道理就算是小孩幼童也明白。但是貪淫好色,縱情花柳的人,他們雖然也希望壽康吉祥,可是在行為上卻與他們的希望完全相反。終至於因為貪好淫色而導致病夭凶危,災難降身。甚至有些夫婦不必忌諱,也貪湎沉溺在色欲之中,結果也常同樣造成體弱多病,喪家亡身,令人憐憫慨歎。

  印光有一名弟子羅濟同,是四川人,在上海市坐船上的生意,民國十四年時得重病,歷經中西醫藥,仍治癒無效。他太太便至誠地在佛面前懇切許願,願終身吃素念佛,以祈求丈夫的病能夠痊癒,結果許願當天下午,羅濟同忽然大瀉,瀉後身體內得病竟然消除了,並且臉色純淨光滑。在九月十日請印光到他家吃飯,光借次機會叮嚀他的大病剛好,在元氣未完全恢復前,應多慎重,結果到了九月末,印光再見到他時,發現他的臉色如同死人般的蒼白,知道他是大病剛愈後犯了房事淫色導致的,果然經數日,羅即逝世。

  這都是《壽康寶鑒》的一小部分內容,它是一本勸化世人戒除邪淫的書。我看過之後,深受觸動,但願這本書能受到許多善心人士加以重視,並且發心廣為印送流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