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雜誌、小說、A片害了我一生,真心懺悔贖罪

作者:佚名

炫動的青春,躁動的心,今夜,又是個不眠之夜,你總想做點什麼是嗎?你想做點壞事是嗎?

這是很正常的,青春期的你,精力旺盛,情欲萌動……但是,在這裏,作為過來的我,希望能給你提個醒,哪些事情儘量不要做,哪些事情不能做,否則,後果很嚴重。請相信我,因為我正在承擔,今天,我是來贖罪的。

如果你是個男孩,也許你會想男女方面的事情,女人,愛,性等等,你非常好奇,非常渴望,內心總是產生對異性的渴望,好奇,這個也正常,但是,這樣的念頭不要產生太多,不要沉迷太久。

這時候,最好是多跟朋友接觸,一起去遊玩,打球,運動,探險等等,或者去學習更多可以讓自己更自信,更酷的東西……總之,跟更多積極樂觀上進的朋友在一起是上策。要不就找些異性朋友一起玩,聊天也不錯。

如果真的喜歡就去追她也挺好。但是千萬不要去找一些色情的雜誌,光碟,網站來看,萬萬不要看色情小說、電影。因為這是真正的惡魔,它可以把你拖向地獄,它會直接侵襲你身上的陽氣,正氣。佔據你的大腦,控制你的思維。

這是非常可怕的,這比去真正做愛還可怕。我就是因為讀初一的時候開始沉迷於色情雜誌,小說。從那以後,我開始沉淪……

原來的我聰明,開朗,活潑,好動,現在才不到30歲已經受了十幾年病痛的折磨了,我一直在向外求,求醫,求藥都沒有用,後來接觸經歷了生死,才明白是我自己內在的原因,我這麼多年都沉迷於邪淫,色情。

整天想這些下流事情,這是必然的結果,從我看色情小說的那刻沉迷於這些以後我開始變得思想遲鈍,整體腦袋裏就是這些邪淫的事情,自然的就想去做,於是就去做一些偷窺,淫色的事情,然後手淫,不斷的手淫,再找更多這些東西來看。

惡夢從此開始了,首先是我的身體停止發育,不再長高,睡眠不好,精神恍惚,精力活力明顯差了很多,成績急速下降,開始變得內向,自卑,膽小……更糟糕的是,越消沉越無法自拔,越無法自拔月沉迷,惡性循環……結果是,我從一個全校的驕子變成初中畢業以後就無法再讀書。

出社會後身體也越來越差,精神恍惚,多夢,精力極差,還得了肝炎,病痛不斷,不斷吃藥,苦苦煎熬,不是腰痛就是背痛,肝區脹痛等等。家人長期為我擔心,操勞。

在這樣的情況下,事業自然不會好,到現在,我的陰莖和睾丸還比別人小很多,沒有鬍子,性能力也很差,從我不斷手淫的那刻起,我就在不斷消耗著我體內的陽氣,因此,我錯過了身體發育的最佳時期,我錯過了學習的最好時期,我錯過了朝氣蓬勃的年輕時代……我甚至將要錯過我的整個人生,我原本應該精彩的人生。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的邪淫。

  現在,我決心擺脫邪淫,不再受邪淫的控制,其實是很難的,就像戒毒一樣。但是如果我不這樣做,蒼老的母親要為我操勞擔憂,我還是在苦苦掙紮,我的整個人生就完了,永遠無法救贖。還好的是,經過兩年的努力,我邪淫的思想越來越少了,不再看色情的東西了,我的腎也好些了,肝炎也好多了。隨著正念的增加,邪念的減少,通過多做善事,參加有意義的活動,隨著身體的好轉,變得更有精神了。

原來的人生理想,抱負我更有信息去實現了。現在,我已經開了兩家門市,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發展,對於以後,我充滿了信心。我一定能夠活出精彩的人生,為社會做更多的貢獻,祝福我吧。但是,我最希望的是,你們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被邪淫控制,如果已經這樣做的,趕快猛回頭,否則你將失去一生,萬惡淫為首是真的啊。

  因為受著種種的苦,也看到身邊人的種種苦,就在想為什麼有的人健康,有的人疾病,有的人成功,有的人失敗,有的人幸福,有的人孤苦……其實這些都跟人的思想,行為有關係的,都是因果果報。人是不能預知以後的,但是現在做的事跟以後有直接的關係,這就是因果。所以現在做什麼事情,一定要想想以後,現在的思想行為決定以後的整個人生。

  如果你是女生,那更要注意自己現在做的事情會對以後帶來什麼後果。影響女生一生最大的因素是家庭與感情,你在什麼樣的家庭成長已經是沒辦法改變的了,關鍵是你以後想有什麼樣的家庭,女人真正幸福的根源是來自於家庭的,而什麼樣的感情,婚姻決定有什麼樣的家庭。每個青春期的女孩都有美好的夢想,浪漫的情懷。心中都有個「他」,如果他追你,他是真情的,善良的,上進的,負責任的,一起拍拖戀愛也很好。

但是如果你不能分辨他屬不屬於以上的,那你就要注意了,也許他帥,也許他酷,也許跟他玩很快樂。但這可能是悲劇的開始。不要輕易跟他上床,因為始亂定會終棄的,很多悲劇的開始都這樣,因為沒有一個男人會真正喜歡隨便的女孩,男人內心真正尊敬的是懂得自愛的女孩。更不要玩,女孩是最玩不起的,不管是性還是愛,一定會越玩越沉重的,不信多看下身邊成就很瀟灑開放的年齡比較大的女人就明白了。

  如果真的上了床了,那麼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因為這才是可能對以後直接影響最大的,因為如果懷孕墮胎,是女人惡夢的開始。

  墮胎的可怕後果:墮胎對女人身體的影響是非常大的,不會馬上出問題,因為你還年輕,一般墮過胎的人25歲以後身體開始出現問題,得嚴重婦科病,子宮瘤,卵巢腫瘤,子宮癌等等幾乎都是墮過胎的。

經受著種種疾病的痛苦。可以留意一下身邊墮過胎的年齡大一點的人,沒有一個沒有問題的。美國最新的研究證明,墮過胎的女人出意外的幾率比沒有墮過胎的高一倍。比如車禍,墜樓等等,關於墮胎的可怕後果太多太多了,不但是女的,男的也同樣會受到惡報。

生命不是從出生那一刻開始,是從精子和卵子結合的瞬間開始的,因此墮胎就是殺生,就是殺死自己的孩子。被殺的嬰兒本來跟你是善緣的,但是因為未出生就慘被扼殺了,而且因為枉死而受極大的苦,所以他會報復他的父母,讓他們在生不得安寧,死後還要下地獄。

我說的這些你們可以懷疑,但你們可以去查證,我原來也是不懂也不信的,但是有些事情是不由得你不信的,不要等到後悔的時候才相信。上網多查一下墮胎的後果和惡報吧。

  不要因為一時的快樂而毀掉一生啊,多做一點措施就能夠避免很大的悲劇,我知道很多男的都不願意帶保險套,但想想後果,孰輕孰重啊,我後悔我當初的無知啊!如果男的不負責任,女生也要對自己負責啊,要懂得愛護自己。

女性開始來月經第一天算起,第十四天的前後三天是排卵期,也就是最容易懷孕的危險期,這幾天沒有帶保險套一定不能性愛,否則懷孕機會很高,其他時間如果實在沒辦法(這是很沉重的藉口,希望不要用)就體外排精,不要射在裏面。如果已經懷孕了,可以的話就儘量生下來吧,也許會麻煩,會暫時辛苦,但不會比殺掉自己的孩子後果嚴重。

  今夜,還是個不眠之夜嗎?早點睡吧,精彩在明天。

  這篇文章裏的內容都是真實的,而且有更多的後果我沒有寫,你們應該能夠感覺的到,所以我希望有緣看到文章的朋友慎之又慎,為了自己的人生,為了家人。我說過我是來贖罪的,為我以往的邪淫,為我因為無知,不負責任而犯下的罪,讓我的三個孩子死於未生。

希望他們能夠離苦得樂,原諒我的罪過,希望我能夠有更多的機會,更大的能力贖罪,希望能有善緣的孩子來到我身邊,希望母親,親人,妻子和我能夠健康,幸福。祝願大家夠有一個精彩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