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見作家對性愛露骨描寫之果報

作者:佚名

 

在下近期所看的小說當中,已經有三位作者,在描寫性愛事件過後,發生了重大事件的。這些小說前期是連男女之情都基本不能算作有的,但是到後期因為有了性描寫,最輕的一個近期已有一周多尚未更新,3天前再閱那個帖子的時候,作者聲稱近期正在生病,還很嚴重。而在帖子上小說更新的最後一段上,赫然就是不超過五行的隱諱的情愛描寫。

第二個是出了車禍,有不下3個章節有關於性地描寫,最後的更新是形容一個絕色女子的身量美貌的,措詞很淫穢,緊接突然停止更新。因前段時間重新發貼,有看到過的網民詢問為何去年不再更新了,這才說出來是去年出了車禍。

第三個是在更新期間遭遇了家人親戚的死亡。這位作者因為非常的有才華,構思很新奇,文筆很細緻,兼風趣幽默,一直走搞笑輕鬆路線,所以深受在下的喜愛。想當初去天涯的原因也是因為此作者,正因為非比尋常的喜愛,所以他的每一篇文章,只要發表了,在下就必然看過。此作者的每一篇作品,都可謂扣人心弦,時則令人捧腹大笑,時而令人悲痛欲絕。文學功底很深厚。雖現已停筆至少一年有餘,但還是令在下無法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