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玩弄男人感情的邪淫報應!

作者:佚名

 

南無大慈大悲觀救苦救難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

弟子我今天鼓起勇氣在這裏真誠地寫下我的懺悔!

我是一個不貞潔的女人!我今天被我所愛的男人拋棄了!真正的拋棄了,因為他又有了新歡了。我心痛!我心痛了一年多了,每天生活在地獄中,承受著痛苦的煎熬。

我和他相遇在網絡,他欠了四百多萬的債務,我無怨無悔,和他在一起為他真心付出,幫他借錢、轉借貸款等共二十三萬。平時我不計較什麼也不要他買什麼,吃的是快餐或者方便面也可以,只為了和他在一起。

我幫他買這買那,而他根本不把我當回事。越來越把我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這些我都不計較,因為我心甘情願。我們在一起開始是甜蜜的,後來就一直不愉快,直至今天的他另有新歡。他把我拋棄了,這都是我邪淫的果報!讓我人財兩空!我是個不要臉的女人,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

今年的五月份我真正的接觸到了佛法,那時我念佛主要是為了忘掉他,因為我心痛得無法呼吸。我念地藏經49遍,念地藏經時,因為要持戒,見面也少了,我也慢慢對他淡忘了,可後來念好了49遍地藏經,我的念經少了,逐漸退失了。

我又和他在一起頻頻見面,而這期間我的生活費用增加了許多,這就是邪淫導致的。我一直疑心他不信任他,因為我發現了許多蛛絲馬跡我追問我盤查。逐漸地我發現了他是個很花言巧語討女人歡心的男人,他和許多女人好過,也問女人借了許多錢。和我的同事他還和許多女人聯繫。可我還是癡迷不悟和他在一起。

我被這個男人玩弄欺騙這都是我的果報。因為我在這之前先後有兩個男人喜歡我,一個有聯繫兩年性關係共三次,一個沒有。可我都不喜歡他們,讓他們心痛傷心。他們對我是真心的,可我不當回事,玩弄別人。所以今天我被別人扔了也是活該,這就是因果報應。

我信佛吃素,可我邪淫了,我和他都發誓不見網友,見了就會***,可因為他要我再幫他貸款幫他用卡透支消費4萬塊,我猶豫了,他就去見了網友,這事被我後來證實了。我傷心了,決心離開他,可我又做不到,為了忘掉他我又見了幾個網友,但都只有見一次,沒有進一步。可我和他都違背了誓言,我們都要遭到報應的。我懺悔!求菩薩保佑我原諒弟子的罪行吧!我是個出爾反爾的女人!

我一直想離開他,可我總是做不到,明明知道前途是什麼,果報是什麼,可我還是一路陷阱去。幸虧菩薩慈悲,加持我,讓他又有了新歡,我終於可以離開這暗無天日地獄的生活了,我應該高興!長長地呼一口氣,讓所有的事隨風而去吧。以後我要好好做人,清清白白做人,好好做事對得起社會和別人!

南無大慈大悲觀救苦救難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