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的淫邪後果,給大家警惕!

作者:佚名

 

這是一個朋友的故事,在這裏稱他為L先生。L先生6年前16歲時在一所中專學校就讀,在校時結交了第一任女朋友阿珊,也是同校生。交往期間,他們稱對對方都是真心喜歡的,兩人經常膩在一起,也經常一起逃課。

不久,懵懂的兩人併發生了關係,並且經常去賓館開房,兩人的關係一直持續到畢業後。直到畢業,L先生與阿珊各奔西東,在兩個不同的城市,但是他們還是保持著天天聯繫,關係沒變,偶爾也會見見面。

因為與女友的長期分開,導致L先生寂寞難耐,便會經常手淫。而後,又瞞著女友在外面找女人過夜,找的女人很多,都是與他年紀相仿的,不過二十出頭的女孩子,其中還有一個是阿珊的閨蜜。

L先生工作還算順利,第二年便升到了業務經理級。因工作原因,經常與一些高級點客戶應酬,如銀行行長等的人物,自此,他開始高傲自大,稱自己在該城市是屬於中上級的了。

阿珊在一次無意中知道了L先生的所做所為,便堅決要與其分手,可是L先生卻不同意,他解釋與那寫女人只是玩玩而已。L先生便一直糾纏著阿珊,稱只愛她一人,但是在外面依然不改作為,依舊風花雪夜。阿珊最終與她斷絕聯繫。

工作上,L先生嫌棄工資低,就辭了職,之後找的每份工作都沒做超過半年,有的甚至才一個月。最後,他只有待在宿舍(租的房子)做「啃米族」。如今的他因為沒了工作沒了金錢揮霍,那些女人也都沒再理他。他在宿舍裏便肆無忌憚地看著A片,打著手淫。

直到前一段時間,L先生告訴我他開始不敢一個人待在房間裏睡覺,因為晚上一直會做惡夢,被惡夢驚醒,也時常會發生鬼壓床,感覺人處在半醒狀態,然後感覺自己死了,旁邊有很多的野獸、動物、蟲子在啃噬著自己的肉體,似醒非醒,非常的痛苦。

聽說他性能力也下降了不少,性交時會挺不起來。加上近一兩年來,沒了工作沒有收入,在外面欠債累累,之前借人家的錢也收不回來。我告訴他多念阿彌陀佛消除業障,可是他都沒念。勸他從《和諧拯救危機》視頻看起,他也是應了我,確沒有去看。我收集了些淫邪的因果文章發到他郵箱裏給他看,他最後就沒再理我了。

在這裏希望L先生能夠早點醒悟過來,懂得世間的因果報應,早點念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