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我去你的吧 你把老子害慘了!!!

作者:暱名

 

我今年32歲,手淫8年,讓我原本帥氣的相貌變的看上去死氣沉沉,而且還有口臭,沒有一點朝氣。

我當過兵,以前身體很棒,跑5公里最多8分鐘,是手淫害的我現在腰酸背痛,別說5公里了,哼~~500米都跑不動了。

還有手淫讓我的運氣變得糟透了。我的家人一直在為我辦工作調動,可是人家明明說的好好的總是會出現什麼插曲,就是辦不成。都好幾年了唉!身體毀了不說,還造下無邊的邪淫罪。悔死我了!

半年前遇到佛法 (肯定是佛菩薩看到我被淫魔折磨的沒人樣了來救我滴 感恩佛菩薩!頂禮萬拜) 我就開始吃素放生下決心戒除,可是好難哦,但是想到邪淫的果報,太可怕了,渾身起雞皮疙瘩。

在與淫魔鬥爭的半年中還是犯了幾次,不過比以前少太多了,今年大年初一,我發誓永不在犯,願阿彌陀佛加持弟子!!頂禮萬拜~~!

還有就是不孝順父母!!

手淫會讓人變的沒有人情味。以前經常頂撞父母,在這裏我向父母道歉,對不起親愛的爸爸媽媽,不孝兒跪求您們的原諒。當然在現實中我會找機會向我的父母跪求原諒,希望大家都能孝順自己的爸爸媽媽 !!

看看他們滿頭的白髮 那都是為我們從小到大處處操心變白的啊~~~現在我馬上要當父親了,我在這裏發露懺悔我過去所造的罪業、過去所造的邪淫罪業,讓我一人承擔,不要連累到下一代。

慈悲的阿彌陀佛啊,弟子在您面前萬拜懺悔,我以前造下的種種罪惡,並且讓正在沉溺在邪淫之中和不孝順父母的人們引以為戒,快快醒悟,邪淫果報絲毫不爽啊,不要等到下了地獄再後悔,那就晚了!

人生除了邪淫,還有其他有意義的事。我勸大家勤習佛法,往生極樂世界,這裏真的太危險了!!!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從現在起對手淫說,我去你的吧,你把老子害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