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犯過的錯,即使墮落一百次地獄也不為過!真誠懺悔!

作者:暱名

 

阿彌陀佛,思量了很久,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在學佛網上註冊了!學佛以來,終於知道自己做錯了很多事情,有意無意傷害過太多的人。經常看到師兄們懺悔自己曾經犯下的罪過,我自己也一直想懺悔曾經做過的一樁樁一件件難以啟齒的醜事,卻始終下不了決心。並不是自己的心不真誠,而是每當想起這些過往,就會感覺自己罪孽深重,根本不配在人間存活!像我這樣的人,是應當天地災殺的!!!我犯過的錯誤即使墮落一百次地獄也一點都不為過!!!

好久沒有回憶從前了,今天我會努力去想,把我所做過的惡事,一件一件的呈現給大家,真誠懺悔。希望佛友們引以為戒,阿彌陀佛。

以前在父母和親人的眼中,我是一個非常聽話又懂事的孩子。所有的罪過從心中開始有了淫欲開始,由於自己長相出眾,上中學的時候,就開始不斷的有人追求,那個時候雖然沒有做過什麼實質性的事情,和所謂的男朋友擁抱接吻卻是常有的事情。十六歲時,碰巧有一個自己喜歡的男孩子追求自己,他約我出去和他走走,到了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他強行佔有了我。

從此以後,就開始了我們那種不可見人的「愛情」。後來,我向父母要錢去養活他的吃喝,開始了自己錯誤的一生。和他一次又一次的發生關係,卻根本得不到他的愛。因為他人品很差,靠女人生活。在父母強行的反對下,他不見了蹤影,我痛不欲生,幾次想尋死。都被朋友勸下了。哪知道這只是悲劇的開始,以後想不到的痛苦就一直沒有離開過我。

真正的災難從有了另一個男朋友開始,那時候的我剛剛十九歲,處了一個大家心目中的問題少年,自己卻感覺那是我的又一份真愛,他知道父母上夜班,就跑到我家裏來,已經有了性經歷的我,已經把發生關係看得不重要了。

從那以後,凡是能容納下我們兩個的地方,我們就可以隨時隨地發生關係。甚至在晚上家人睡著以後,他會偷偷來我家,我們之間的大膽程度現在想來真是害怕。相處幾年中,和他分分合合,感情不好的時候我還會出去找空缺,和其他的男人發生關係,偷偷破壞別人的家庭,當第三者。

甚至還當著別人的面和男人發生關係。這期間墮胎六七次,慚愧的是自己都記不清在和他相處的過程中究竟和幾個男人發生過關係,懷的孩子都是誰的?現在想來我真的得到了報應,他經常喝酒,和他同居的日子我經常無緣無故的被他打得鼻青臉腫,渾身都是青紫的。這邊挨完了打,那邊還要和他繼續苟合。現在想來,真是羞愧。和他相處時,父母仍然不同意,我罵過父母,踢過母親。有一次懷孕四個月才發現,是媽媽帶著我去墮了胎,現在還能想起媽媽當時的眼淚,我的罪過真大啊!!!

他打我越發變本加厲,他喝多後,騎在我的身上會連續打我耳光數百下,想怎麼打就怎麼打,想怎麼折磨就怎麼折磨。我實在受不了,後來想和他分手,卻受到了恐嚇和威脅。每天半夜都是他喝得爛醉如泥到我家去砸門,去喊叫。真不知道當時父母是什麼樣的心情,阿彌陀佛。家人費盡心思把我偷偷送到了外地,沒過多久,淫心不死的我又給他打了電話,他又找到了我。又開始了這種糾纏,他沒有錢就到處騙,我曾經偷過女朋友的錢包,幾千元錢。偷過家裏的錢。我們沒有地方可以去住,他就帶我去洗澡,我們洗澡出來,發現老闆沒在,窗臺上還有兩元錢,不但沒給人家洗澡錢,他還拿走了那兩元錢。

有一次他痛打了我一頓後,把我錢包裏的錢拿走,出去玩了。我們住遍了所有可以借住的地方,還記得有一次半夜,他又帶我找地方住,去了他的親屬家,被人家劈頭蓋臉的損了回來。那個時候的我,為了淫欲,已經不要臉面了。做盡了天下的醜事。

下定決心和他分手,結束的方法依然是錯上加錯,我和另一個單純的男孩子發生關係,處上了朋友,他雖然糾纏了很久,卻無奈於這個男孩子家的強勢,最終還是妥協了。和這個男孩子相處,得到了父母的同意,我變得更加大膽,絲毫沒有減少那種淫欲,同居對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在和他同居的過程中,依然和前男友保持著不正當的關係,一個明著處,一個暗著處。

還樂在其中,這其中又墮了三次胎,仍不以為然。後來終於被他家人發現我還在和前男友相處,最後不同意了。我痛苦了好久,感覺錯過了一段好的愛情。後來又處了一個男朋友,依然是同居,依然是墮胎,又是幾次。在和這個男朋友處的過程中,我又和他保持著關係。又和另一個同事發生了關係,又墮了幾次胎。

真正算下來,這些年來,共和近二十個人發生性關係,共墮胎大約十六個。而我受到了太多的報應,嚴重的婦科病,事業上的不順,家庭上的不順,噩夢連連。肥胖的身材,不再漂亮的外表。如今已經年近四十,卻失去了生活來源。如果不是學佛,相信今天的我已經早已經慘死人間,橫屍街頭。像我這樣的人已經沒有能力來求得佛陀諒解,唯有念佛求得解脫。原本我也可以幸福的生活,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