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斷邪淫的原因

作者:暱名

 

我本運氣不錯,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女孩子,相貌、個性、學習都算優秀,只是由於性格開朗樣貌清秀,總會遇到男孩子的追求。平時酷愛美劇,受到西方性開放觀念的影響,對性越發追求,時常幻想,時常「自我安慰」,時常從男朋友那裏獲取需求,在遇佛法之前,一度沉迷於短暫又上癮的「快樂」中,可是每次邪淫後,都覺得心靈倍感空虛,十分後悔。

特別是4月份時遇見一個男孩子,出於對他的好奇和身體的吸引,最終不負責任和他在一起,開始了3個月醉生夢死的邪淫生活,最終結果是他腳踩多船,我也因為過於專注他而錯失很多工作機會,一直到現在都未出現讓我歡喜的事。

一度認為自己命該如此,終有此劫,看了淨空法師講的《了凡四訓》後,才知命全由自己做,看了眾多網友斷惡的故事,激勵了我斷除害人害己的惡念。現已戒除了不良習慣,每每想起從前的事都發自內心的懺悔,希望有緣讀到本人故事的朋友們能引以為戒,邪淫之事好比現在給你一塊錢將來讓你還一百塊,造業太大,實在劃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