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切懺悔自己的邪淫歷史

作者:暱名

 

    我大概在五六歲時偶然懂得了用生殖器官取樂,以後就不可收拾。長年自慰,出現了性心理的早熟,小學時就給同班的女生遞照片,中學的時候兩次給同班的女生寫情書。這些事情後來都給老師知道了,對我帶來了很大的精神打擊,使得我的性格也變得更加內向、不自信,對人充滿了猜疑。害怕與人交往。

    後來僥倖考上大學,卻進入了一個前途不好的專業。工作時到了一個很奇怪的單位,福利很差,要求很嚴。工作以後,我曾經同時和兩個作風不正派的女人來往,其中一個是有夫之婦,一個在和有家室的臺灣商人鬼混,圖謀他的錢財。由於自己邪淫的業力感召,後來人家給我介紹的對象,也都是長相和素質很一般的,我在心理失落的同時,卻抱著玩弄的心態,和她們來往一些時間以後加以拋棄。有時還對一個單位的女同事用言語進行性騷擾。這種沒有真正感情的畸形男女關係,給我的精神上帶來的是更加深刻的痛苦。其實這些都是我長期邪淫的業力感召所致。

    工作以後我學會了看黃片,沉溺於其中不能自拔,還經常購買租借這些東西來看,還上黃色網站看邪淫電影、下載邪淫圖片。真是像著魔了一樣。經常想像要按照裏面的模式和女人發生關係。出差的時候就找小姐滿足自己的獸欲和變態的心理,帶來的卻是更深的精神上的墮落,有時會想自己怎麼和這種女人睡到了一張床上?於是更加鄙薄自己的人格。由於邪淫業力的感召,我的婚姻也很不如意。一開始就很不和諧。

    去年又和一個小我12歲的有夫之婦鬼混了一些時間,弄到差點離婚的地步,還以為是真正的愛情終於降臨,其實這個女人也是邪淫業力深重的一類,我們在一起,只是加重各自的業障而已。夫妻關係本來就不行,這樣一來更加說不上了。

    由於長期沉浸在邪淫之中,心理上固然已經扭曲,身體也是是一糊塗,職業方面的進展也格外不順利。在大學的時候有段時間由於自慰過於頻繁,感染了急性前列腺炎,自己卻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結果延誤了治療,拖成了慢性的,那時我才20歲啊!

30歲的時候,我得了過敏性鼻炎,34歲的時候開始腰肌勞損,然後迅速擴展到頸部,38歲開始就沒有夫妻生活了。雖然有時候有領導和長輩的賞識和幫助,自己卻莫名其妙地經常錯失大好時機。至今仍是個低級的辦事人員,而單位裏面和我差不多條件的人基本都升到了高一級的職位。

    邪淫所感召的業力,不知道消減了我多少福報,現在無論是精神還是肉體,基本都是半個廢人了。可是我才40出頭啊!這個就是現世的報應啊!

    希望還沒有斷除邪淫的各位,務必以我為戒,就在當下,遵從佛祖的教誨,立斷邪淫,知錯必改。

    我雖然寫下了這樣的懺悔文字,但是自己內心深處覺得還是不夠徹底不夠真誠。真是業障深重啊!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