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遠離手淫,真的使我力大無比,相貌好看!

 
 

首先感謝明華居士給我們提供了這個交流心得的平臺,使末學受益匪淺!

看了這麼多網友談了受淫的危害,我就從反面談一談自己遠離手淫所得到的利益與福報

的親身經歷,與網友做一個交流,希望給同修們做一個參考吧

我一直以來都是別人眼中的「帥哥」,或許我不夠謙虛吧,是有許多人都這麼認真的

描述我,但我對於異性一直比較檢點,可以說我是個做人正派的人,從來沒有越過軌,

即使面對觸手可得的誘惑,我也最終沒做讓自己後悔的事。第二是我體能超群,在上高二

時曾經把同班長的看上去比我人高馬大的體育生輕鬆放倒在地,倒不是我找事·,是他非要

試我的勁有多大,我只好和他比試了。結果他服了,我當時還奇怪我怎麼能勝得了他呢,

我把他放倒時我們班的同學都在現場這是他們眼裏也不可思議的,而且我感覺我沒用力

啊,後來聯繫到這位體育生平時的言行我才恍然大悟!他曾在言談之間透露他愛手淫,我這才明

白原來看上去長得那麼壯,實際上是一個虛殼子,而我從沒有手淫的習慣是我身體內的精氣凝

華,身體上下充滿了力量,可以誇張的說我放他就像放一片羽毛那樣輕鬆!還有就是我打籃球,

別人給我起了個外號叫「阿泰斯特」,我的球風剛猛有力,這大概是我打籃球別人不及我的地方

吧。 從小每當媽媽帶我到外人面前串門時,大人們都誇我長得好看,或是誇我長得壯,媽媽有

一次還略顯得意的描述小時候她和另一個媽媽來接我和另一個小朋友,每次路上碰到許多熟人,

都愛抱我,那個小朋友則沒人搭理。還有現在精力身體越來越好,頭腦也比較好用,特別是記性

越來越好,這是我自己明顯能感覺到的,多虧了我能遠離手淫。

說道遠離手淫,我最感謝的是我的媽媽,記得大概我十一二歲的時候有段時間

挺愛摸小雞的,後來媽媽發現了,就說摸小雞會讓同學看不起,不願和你交朋友,後來又

舉了許多例子,我當時真害怕了,從此種下了一個善的業力,隨著我漸漸長大,雖然早已

經不擔心交不到朋友,但每當我想那樣時,那股業力就像一只強有力的無形的手,使我最

終放棄,所以我一直沒有養成手淫的惡習,如果這篇文章給我中了福報的話,我統統不

要,回向給當初教育我的偉大母親!

此外我的考試往往比較順,從來沒有過力不從心的現象,我對於人生一直都充滿「戰鬥

力」,做人也比較大氣,不計較小事,聽人說邪淫能夠消功名,我完全相信,一定懷疑也

沒有。聯繫自己的個人經歷,我越來越相信因果報應真實不虛,看到那些淫亂不守規矩的

人,看到他們現在作樂的樣子,我腦中會自然觀想到將來他們受苦的樣子,就覺得好笑,是嘲

笑,有時候有人會問我為什麼笑,我說自己做自己受,隨你便。我知道最刺人的就是類似這種不

冷不熱的話,當然如果換上是佛菩薩應該覺得他們真可憐,想方法就他們,慚愧……

文章似乎還有許多要寫的,不過到此結束吧,我只想說遠離手淫的確有福報,如果你現

在還為手淫困擾,那就戒掉它,直到永遠,不要想太多,戒一得萬報!!!

 
(轉自學佛網:
http://big5.xuefo.net/show1_1640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