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少年淫邪報應:這麼多年沒遇到一個真心的,孤獨至今

作者:佚名

 

那時英俊瀟灑,加上年少得志,事業遂順,犯下諸多淫邪罪業:玩弄純真少女的感情、和3個有夫之婦有染(雖然是她們勾引我,但我卻沒有抵擋住誘惑)、曾讓6個女友墮過胎、嫖妓等等。

哎!回首當年,真恨自己就是個畜生。

後來,慢慢到了快30歲時,想收心找個好女孩結婚了。

結果,從29-35歲,連續談了3次戀愛,都是被人拋棄玩弄,而我卻每次都是付出了無比真心。

不但心靈受到嚴重創傷,而且事業也江河日下。遭到了嚴重的果報!

今年我36了,而我身邊當年那些老老實實的同學,早已結婚生子,家庭幸福,事業穩定。感歎自己28歲以前的種種罪業,幡然悔悟,靜心修佛,每日持誦《地藏經》、《金剛經》等,而且廣做善事,樂善好施。

我想,我這世的罪業太深了。婚姻,我已經完全不抱希望,因為自己年輕時把那些好的福報都揮霍掉了。事業,盡力而為,供養父母盡到孝道,問心無愧就心。

我的最大希望,就是好好修佛,爭取將來不被送到地獄勞動改造!爭取將來能往生佛國!

如果不能生在佛國,也不能再做個混蛋了!

淫邪的果報,豈不痛哉?望各位佛友以我為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