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果報,自作自受!願天下人以我為戒,遠離邪淫!

作者:佚名

 

我講的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故事,幾年前,由於自己事業有成,不知不覺走上了邪淫之路,一次偶然的機會,在網上認識一個女人,從此這個女人就成了我生活中的全部,我本人也忘乎所以,沉湎在情愛中不能自拔,從一月一見到一周一見,到每日相思,一步一步走向深淵......。

終於有一天業力現前,我們的事情被雙方的愛人發覺,雙方家庭出現了極大的矛盾,最終這個女人家庭破裂離婚,這個女人說等我三年,可是才過了不到半年就天天苦逼我離婚,世間的事情不可能按我們規劃的運行啊,我的妻子發現後整日想死,身體也嚴重出現了問題,孩子的學習沒人照看,也效仿我在外面談起了戀愛,成績下降極快。

在這種時候,那個女人更是以死相逼,讓我儘快離婚,並且揚言要到單位告我,說我欺騙她,儘管給她了十萬元,仍然不肯甘休,同時和他前夫一同敲詐我,往昔的愛此時蕩然無存,全變成了恨,無窮的怨恨,我那時才明白愛有多深,恨有多深的道理,此時的我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整日活在驚恐之中,身體迅速下降。

這時感招的惡業現前,冤親債主趁機而入,不久我就得了重病,花了十幾萬元沒法根治,即使在這種情況下,那個女人仍然就不放過我,採取最卑鄙的手段傷害我,兩年的時間,我的妻子和我一起求醫求藥,無法醫治。

最終找到了佛門,知道感招了惡業在身,只有發心行善懺悔才行,從此以後我整日懺悔自己造的罪業,讀經回向冤親債主,用了兩年的時候,業力才慢慢散去,身體也慢慢在恢復,這一場婚外戀讓我付出的代價是三十萬元,事業嚴重受挫,生命幾乎結束,要不是進入佛門精進懺悔,想必現在已是陰陽兩隔了。

後來我冷靜後,才瞭解到我深愛的這個女人竟然同時和三個男人搞婚外戀,根本不是愛我一個人的!知道後我更是追悔莫及啊,朋友們,情愛無常!邪淫報應慘烈迅速,莫入人生歧途!一定以我為戒,遠離邪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