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親見的邪淫消福報真事

作者:佚名

 

五月中旬,我們溱東平安駕校全體學員都去鹽城樁考;臨考前一晚,我們都住在當地一賓館裏,眾人都百無聊耐地呆在房間裏看電視。

獨有一在泰州辦廠的秦某某難耐寂寞,遂約住在樓下的一前來考試的女孩一起打車去市區玩,二人一直瘋狂玩到深夜一點鐘才回;中間發生了什麼,眾人多有猜測。

但據我知:此中年男子家中已有妻室,並有子女,在練習期間二人就經常在一起吃飯和買東西,那女孩也早已訂親。

一夜無語,話說當天:考試時那女孩和那秦某某都排在前面,但都被刷下;特別是那中年男子在考試中更是不可思議、很邪門,據看到的人講他考第一把時正進庫、移庫、反倒庫都做得很好,只要把車開出停好就及格了,然而奇怪的事發生了,在出來時車尾不知何故觸到外圍紅外線,只得重來;第二遍時,又是同樣毛病,車尾如被鬼神所拽,又觸到紅外線於是考試不及格。

那女孩早先四月已考過一次,此次乃補考,但也沒考過,還替下一個人舉牌禍害別人一把,可見此女真乃紅顏禍水!

話說此男子亦是一信佛之人,但都流於表面,不肯真心依佛經去嚴謹生活;據他在跟我談論佛法時,他亦曾深受地藏菩薩大恩,那是幾年前的一個晚上,他正在睡覺當時已是深夜,於睡夢中他看見一位身著紅色袈裟的高僧在看經,彼問「大師看什麼經呢」;高僧答道:你不會自已看麼?當他正準備去看時,忽然聽到孩子哭聲,於是就醒了,醒時就看見自己小孩正在抽筋,於是趕快送送到醫院急救,所幸搶救急時,孩子無事!

彼考前一天曾請我用地藏占察輪,所得占相為障礙速得除,彼甚喜悅,考前他又興匆匆問我:「我的業障不是都消除了嗎?」我知彼昨晚行徑,一語雙關地規權勸道:"我不知道,萬一你又做了什麼事加重你的業障了?」

後據知情人說,此人那晚確實是不懷好意地約那女孩出去,但那女孩也很老練,沒讓他得手!彼反而又起淫念,想下次搞到手;悲哀啊!彼人不思報答佛菩薩大恩,反而一而再三地起邪念惡意,彼縱然有福報,也經不住一削再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