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小學開始手淫的七個果報!

作者:佚名

 

末學現在學佛了,才知道以前犯的邪淫太重,現在想告誡各位師兄們,因果報應真實不虛,萬惡淫為首,千萬不要再執迷邪淫了!!!

我記得我從小學開始就有手淫的習慣,也許是以前世業力的牽引,當時太執迷了,每天都會想著這個,沒事的時候就想躺在床上。當時也因為家庭的原因,自己很自卑,時間久了就變得很內向,什麼事都放在心裏,唯一的發洩就是手淫,所以當時真是一發不可收拾,以至於上課的時候我都忍不住,手悄悄放在兜裏,然後刺激XX而達到目的,現在想想真是不知廉恥!這樣的因造就了我以後的果報:

1、學習從優等生變為差等生,儘管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學習,在別人眼裏我是個很乖的女孩,記憶力從那時開始下降,我很努力的學習,但老是記不住;

2、六年級的時候我開始有流鼻血的毛病,當時形容成自來水一樣不誇張,現在想想是因為長期欲火攻心,然後從鼻子流出來,心臟不好,容易慌張,有時莫名的心悸,教師在課堂上叫我回答問題,我都緊張的腿都發抖,就這惹得我同桌老是笑我;

3、身體不太好,太瘦,再吃也不長肉,貧血;

4、頭上長太多頭皮屑了,有同學形容一撥就像下雪一樣,自己也煩惱;

5、自己還有點羞恥心,所以每次做完後,自己都好後悔,但到時又忍不住,這樣長期心裏覺得自己太不好,和別人相處更覺得矮人一等了,自卑心更重;

6、境隨心轉,時間一長,覺得人活著沒什麼意思,老是想著還不如死了算了,就因為怕父母到時太傷心,而也怕疼最終沒有走上這條路;

7、婦科也有點炎症,這讓我也沒處可說。

這樣導致長大後,別人問起我的童年,我都忘了,也許是自己潛意識不想想起過去,所以選擇了選擇性的失憶,因為以前淫心太重,現在在努力戒掉,但是還是忍不住意淫,不過,我會努力學佛,會努力戒掉惡習。

各位師兄們,我寫的句句是真,希望你們以我為誡,真的不要再犯邪淫了,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