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姐姐:親情非常可貴

 


世界上最可貴的是親情﹐因為沒有任何東西比親情更真了。  只有親人會最真最無私的珍惜自己﹐所以我覺得親情可以敵巨浪。  我今生找回一些前世的親人﹐他們都活得好好的。  雖然只有我 「看見」他們前世是我的親人﹐但我們今生的緣也很好。  有的是好朋友﹐有的是知己﹐有的是教我學佛的師父。  親情﹐不管輪回幾十億遍...... 當那一生再重遇的時候還是會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  說不清楚﹐解釋不了﹐就是感覺很密切就對了。  本是同根生﹐不被輪回轉。  當然﹐愛情也一樣的道理。  愛過一個人﹐下輩子就算是做朋友但意識裏還是會有一點的 「記憶」。

  有個妹妹快要結婚了﹐經歷過這麼多事情後我還是覺得她是個可愛的人。  我在想﹐要送她什麼結婚禮好呢﹖  她好像什麼都不缺﹐看來我應該送她一個飛吻與無限祝福。  哈哈哈~  我很珍惜每一段親情﹐我到今天為止還是很相信﹕只要我對他/她真心﹐對方一定也對我真。  世上沒有永久的仇恨﹐一切會因時間沖淡。  我也有做錯事的時候﹐將心比己就明白一切是因緣業力了。   我要給妹妹挑一份特別的禮物﹐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與愛。  人生很短﹐我不要在生命中留下一些 「陰影」。  我希望在走完這一生之前﹐都是帶著 [心裏沒有遺憾] 的往生。  對得起所有的人﹐也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愛﹐是最偉大最厲害的 「武器」。  愛﹐可以化解一切恩仇。  愛﹐也可以讓世界更美麗和平。  感謝所有關心與愛我的人﹐我也愛你。
 
(轉自學佛網:
http://big5.xuefo.net/show1_3727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