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不邪淫,命運大不同!一對雙胞胎的同命異報!

作者:佚名

 

江西省南昌市有兄弟二人,是雙胞胎,不僅容貌相同,說話的聲音,也完全一樣。他們的父母親,也很難辨別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只得以穿衣的顏色識別,穿紅衣的是兄,穿綠衣的是弟。

兄弟二人長大後,同一年入學,同一年結婚,其他榮枯得失,無不相同。大家都認為他們出生的時辰八字一樣,所以命運遭遇都一致,豈不證明算命確有道理嗎?

某年,他們參加秀才的考試。應考以前,同在考場附近租屋居住。鄰居有一少女,看到他們兄弟二人,年少英俊,參加考試,前途很有希望。卻不知他們是有婦之夫,因此常借各種機會,向兄弟二人盡情挑逗。哥哥專心準備考試,曾向少女嚴詞拒絕。他並告誡弟弟,家中已有妻室,且考試之前,不可分心,萬萬不能接受少女的引誘。

弟弟表面上接受哥哥的勸告,可是他經不起少女的誘惑,竟瞞著哥哥,暗暗地與少女幽會,且冒充自己是哥哥,向少女誓言考取秀才以後,一定來娶她。由於兄弟二人面貌與聲音都相同,少女竟誤認他真是哥哥。

不久以後,秀才放榜了,哥哥名列前茅,弟弟名落孫山。少女聽到哥哥秀才考中的消息,欣喜萬分。第二年,哥哥連中舉人,少女更是喜出望外,日夜盼望夢中的白馬王子來娶她。望穿秋水,不見白馬王子的來臨,她失望了,怨恨、悲傷、憤怒、哀哭,有何用呢?漸漸憂鬱成疾,一病不起,香消玉殞。一個好好的少女,死於相思,豈不可惜!哥哥是一個規規矩矩的讀書人,中舉以後,高官厚祿,富貴榮華,後來且享高壽,子孫興盛。可是與哥哥同一時辰八字的雙胞胎弟弟,在女人方面缺了德,不僅屢試不中,且短命而亡,死後也沒有一個兒子。

從上述事實看來,一個人的命運,有一半決定於前生所造的因,所以算命多數能算准一半。今生所作所為的善惡,也能影響現生的遭遇,算命就無法正確。像上述的雙胞胎兄弟,時辰八字一樣,從算命推算的命運,應該完全相同,可是弟弟邪淫缺德,命運就比哥哥差得很多。這證明命運都是自己的善惡所造,不可全憑算命。(取材自安士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