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唸經、戒色,嘴巴附近痘痘不再長了!

作者:SKB

 

大家好,七天前有請版主幫忙發表文章,今天再來說說,我這七天戒色的感想。

是的,直到今天,戒色已七天了,雖然很短,但感覺精神體力恢復很多(唸藥師經真有差,快速補腎氣),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重點是,我嘴巴附近的痘痘,已經不再長了,本來是長很多,後來戒色、唸經後,竟然自動好了,目前只有痘疤而已。

我後來查了一下,發現,嘴唇附近長痘痘是表示腎氣不足,以及跟內分泌有關。

果然啊,我戒色前時常手淫,難怪痘痘老是冒出來,現在一戒色,竟然沒再長,這不是很明顯嗎,就是手淫導致長痘痘的!

然後,因為身體精華不再消耗,加上唸藥師經(一天三部)的正能量加持,感覺身體精力恢復很快,氣色好很多,不像以前暗淡無光、死氣沉沉的樣子,眼睛也比較有力,比較張的開,個性也比較開朗一點了。

我現在才體會到,戒色原來比打手槍更爽,神清氣爽,精神變好,真的比DIY舒爽太多了。想想,以前真的太笨,竟然一直沉浸在DIY,真是天下大笨蛋,為了追求幾分鐘的爽度,而戕害自己的身體、消磨自己的精神意志,導致什麼事都沒精神去做,實在太不值了!

真心勸各位兄弟,一定要戒色,好處實在太多,我才戒七天就有這種感受,更不用說戒幾年以上的前輩,相信一定體會更多,甚至人生更加成功。

然後,戒色一定要配合唸佛經,藥師經真的是首選,我身體快速恢復,就是靠一天至少唸三遍藥師經的成果。

戒色,一定要唸經,而且慢慢唸,效果最好,每次唸完身心都好舒服安泰,感覺就是消業障的感覺!

再三建議兄弟們,一定要戒色+唸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