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播放地藏經的的殊勝感應和方法!

作者:心源

作者:蓮花心開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聽老法師講經的時候,知道人間要亂之前,鬼道先亂!而且現在鬼道也很亂了,基本上沒有管的了!而且現在末法時代,眾生真的是業障深重,特別是修學佛法的路上是障礙重重啊!學佛其實就是消業障的過程,而我們生活中的各種不順利!還有沒有聽聞佛法的家親眷屬時時會給我們修學佛法造成種種阻擾!
而這一切的原因,其實學佛人都知道,是冤親債主!是我們無量劫時沒有聽聞佛法的時候,顛倒錯亂而傷害的無量無邊的眾生造成的!釋仇解怨,化解與冤親怨恨,懺除業障就是學佛學佛人的關鍵了!真的想把冤親債主感化,讓他們能夠消除仇恨!晚間播經真的是事半功倍的一件事情!而且晚上播經得利益的不止是自己全家的冤親債主,您家裡周圍,這個地區,這個國家,世界上被殺害的眾生都可以聽經!

大家想想,自己家人的冤親債主每天都在聽聞佛法!這個家庭能夠不和睦嗎?即使沒有學佛的家人他們的冤親債主都學佛了,他們學佛也是早晚的事情!如果用禮敬一切的的態度,尊重不同維次空間的鬼神,眾生!大家都是同參道友,都修六和敬,這個世界能不和諧,太平嗎?

而且我們的冤親債主天天跟老法師修學佛法,久而久之他們只會幫助我們精進學佛,那裡還會障礙我們學佛啊!晚上家裡有條件播經的,用電腦,電視,甚至MP3都可以!晚上播放地藏經真的是利己利人,利益無量無邊的眾生。也跟來家裡聽經的眾生結下善緣,結下殊勝的法緣!大家都能一生成就往生到西方極樂國,喜慶無邊啊!

為了增加各位師兄,同修的信心。現在講一兩個發心播經感應(感應事情不應提倡,這裡只是為了提高大家的信心而講的):

先說我是真的體會到我的冤親債主是真的想聽地藏經!我平常行住坐臥是一句佛號,儘量提起,慢慢訓練。晚上睡覺也是只念阿彌陀佛,這個是我給自己的要求。我比較閒所以念佛,聽經的時間就比較多。家裡也放著老法師的講經,但是以前是我睡覺時候,或者做課就把經停了。晚上也沒有播放講經。

在去年10月份左右,大概有幾天的時間的時間,晚上我一睡覺就有眾生來干擾我(是我的冤親債主)。他們讓我在夢裡給他們背地藏經,我就念阿彌陀佛!因為夢裡我只念阿彌陀佛!他們著急就在我全身亂跑,我也不怕,還是使勁提起佛號念的清楚聽的清楚!只是當時納悶:怎么念佛號他們也不走啊?這樣大家抗了有幾天,有一天醒了我就想,念佛號不是說剛念那會,沒有力量,怎么回事?

我想了一天,忽然明白,他們學佛了,當然不怕佛號了!是好事情,但是要我背地藏經是什麼原因呢?喔,是不是晚上我睡覺,他們沒有經聽,想要聽經!要么幹嘛我一睡覺就來找我,我這會才明白原因了。找到了干擾我的原因,我就行動了開始給他們用電腦下載地藏經,我下載的是MP3版的(地址在:澳洲淨宗學http://www.amtb-aus.org/里的其它經典裡面有101集的地藏經,還有其它好多老法師成套的經典)。

沒有播經以前家裡以前是有一點陰深的感覺,特別是晚上。自從播經以後家裡的變的特別祥和,氣氛也非常的好。就感覺磁場不一樣了,比較清淨!再報告大家一個好訊息,我那個牙尖嘴利的大嫂,就在昨天開始誦地藏經了,呵呵我好幸福!也非常感謝我全家的冤親債主菩薩!

再說發生在一位師兄,發心支持寺院晚間播經而布施電視機和DVD的感應感應吧!

這位師兄平常也是持名一句阿彌陀佛,學佛很精進,正信的,也很慈悲,喜歡布施。因為他聽說晚間播經感應很好,也想利益自己的冤親,但是沒有辦法,家裡的愛人也支持他放生和學佛,就是自己不學!晚上睡覺也輕,不能有任何的動靜,所以播經在他家裡是沒有辦法實現的!

好在他一直幫助一個寺院,然後就想在寺院播經利益的眾生會更多,給寺院一說,寺院也非常讚嘆,因為這個寺院也是新建的也全寺就聽老法師的經!他就發心給這個寺院布施電視機和DVD機以方便寺院晚間播經。

等他把錢攢夠郵到寺院那天晚上做了一個夢(這是他親口對我說的):

他說他在一個地方好像是他老家還是那裡(我沒有聽清)。他走在一個比較曲折的路上,走到一個房子,然後他進去,最里的那個屋子他看到牆壁的正中有一幅比較大的掛畫。他剛開始沒有看清楚是什麼,慢慢畫在他面前清晰了,然後他看見了是一尊地藏王菩薩的莊嚴法相!他趕緊低頭就頂禮地藏菩薩,等他拜下去了,就聽見地藏菩薩很清楚的告訴他:業障已在慢慢消除!他在夢裡也是很歡欣,很愉悅!他告訴我發心幫助寺院播放地藏經感應真的殊勝,不可思議!

最後是一位劉華珠居士念佛化解癌症和晚間播地藏經的感應:

前面是老法師講經的開示,老法師說劉華珠居士脫胎換骨,是再來人了! 下面是劉華珠居士學佛感應的視頻:
http://www.amtb.tw/rsd/jiangtang_ch.asp?web_choice=68&web_rel_index=1667

在現今災難頻現的時代,讓我們學佛的佛子擔起拯救世界,拯救人類的重擔吧!是的一個人的力量很小,同樣所有的佛子有條件播放地藏經共同的力量就很大!再加上我們發心不是為了自己安樂,而是為了一切苦難的眾生都能夠聽聞佛法,為了世界災難化解,世界和平,不再有戰爭!

為了一切所墮的胎兒,一切被殺害的眾生都能夠聽聞佛法!我相信中國和世界人民每一位眾生的冤親債主菩薩都能夠聽聞佛法!這個世界真的可以做到世界和平,眾生安樂,社會和諧,宇宙和諧!要做到真正化解這個世界的災難,大家業障消除:晚間播放老法師講的地藏經是當務之急了!(並不是執著於只是播淨空老法師講地藏經的相,而是鬼神眾生確實很認老法師,老法師的法音真的會讓他們更快的覺悟,更快釋仇解怨,放下心中的仇怨生起對佛法的信心!)

為了世界的安和,每一位眾生的安樂!請佛子們用起現代的電子工具,共同齊心給這個世界創造新的奇蹟吧!願以此功德回向一切苦難的眾生早日:破迷開悟,聽聞佛法,業障永除,釋仇解怨,早日離苦得樂,往生極樂!早日不退成佛!回向請佛住世,正法久住,佛日增輝!

回向上淨下空老法師,正信的高僧大德們長久住世,隨其願力,廣利一切苦難眾生!回向世界和平,眾生安樂,全球災難化解,瘟疫不臨,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回向一切眾生菩提路上一番風順!回向儒釋道早日成為眾生世間法和出世間法之教導!教育眾生都能夠斷惡向善,聽聞正法!早日同生極樂,早成佛道!

平常沒有播經前我喜歡繞佛,播放地藏經的時間是下午5點就開始(其實能夠24小時播放是最好的)!一般我也是7點開始,因為再早人多!怕打擾他們聽經,其實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應該是5點播經是最好的。但是自從播經以後我就不敢在客廳里繞佛了,只能在佛堂跪念和坐念,這樣相對靜心念佛時間就短了一些。但是行祝坐臥佛號也儘量多念。

前幾天我愛人給我說:反正我呆在家裡也沒有事情,要么你去念佛堂念30天佛吧,真的把我樂壞了!早幾個月前還反對我學佛的人,現在不止是主動放生,誦地藏經,誦阿彌陀佛經,拜佛!而且還主動的要求我去好好念佛!佛法真的不可思議!播放地藏經真的不可思議!

我播放地藏經把地方讓給聽經的眾生菩薩,他們也沒有虧待我,讓我能夠呆在念佛堂好好念佛,真的給我這個回報超過了我的想像!而且這個念佛堂是老法師要求百國興隆寺的常慧老和尚在北京邊上河北的高碑店專門為念佛的同修接的一個念佛堂!師父都是百國興隆寺的師父們,能在那裡念佛真的是需要福報的!我還是高興佛力加持我有這個機會能夠好好萬緣放下念佛!

對了,順便告訴大德,師兄們:播放地藏經真的要長久的播放!這樣在老法師的教導下,不止是自己和全家的冤親債主得利益,眾多的苦難眾生都能夠得利益!其實得大利益才是我們自己!為了世界和平,災難化解,佛子們都播放地藏經,也要勸別人多播放地藏經!

真的能夠從根本上化解災難,讓我們同冤親債主釋仇解怨!真的是好辦法啊!呵呵,囉嗦了!我要準備這兩天就出發去念佛了!在這裡真誠感恩佛力加持!感恩一切苦難眾生,感恩來家裡聽經聞法的眾生菩薩們!感恩我全家的冤親債主菩薩們!(別忘了讓周圍有緣人都播地藏經啊!可以讓文筆更好的大德師兄專門寫一篇倡議晚間播放地藏經的文章就好了!)南無阿彌陀佛!

https://nianjue.org/article/1/1317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