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手淫25年中年人的發露懺悔!生活太慘了!

  末學70年代末期生人,目前是國有企業的普通職工。下面向各位同修發露懺悔我20多年邪淫傷精的歷史,希望大家引以為戒。

  我出生在大西北農村,5歲的時候不幸父親去世,母親拉扯我長大。大概15歲的時候開始學會手淫,當時在上中專,從班裡成績前3名滑落到5名開外,結果未能如願分到最好的單位。最終只分配到一個基層單位,剛開始在單位順風順水,被提拔到了中層幹部。但邪淫越演越烈,患有很嚴重的手淫行為,陽痿經常吃壯陽的藥物,還有同性戀行為......

  因為,有這麼嚴重的邪淫,導致我的後半生生不如死......

  下面和大家匯報下我所得的惡報,自從邪淫之後,各種不順,霉運連連。首先身體上的情況,一口爛牙,牙齒壞了很多。頭頂的頭髮基本脫光了,為了遮羞經常剃光頭。身高只有167,骨頭細小,手部骨頭畸形,身體不對稱,臉部不對稱,最近幾年蒼老很多。最近運動後尿血也和腎臟受到損傷有關。嚴重的鼻炎,怎​​麼治都不好。治療脫髮花了很多錢,也是無濟於事。

  前途更是懸崖式下降。首先人際關係一團糟,由於開展工作不力,曾擔任項目經理被調換,中幹被免職,本來遇到貴人給了很多機會,無奈就是爛泥扶不上牆,各種工作都幹不好。被迫調離本單位,去新單位仍然開展工作不得力,一降再降,目前是最底層職工。收入也是最低的,損失房產2套價值上百萬。

家裡人各種生病住院,負擔繁重的醫藥費,妻子沒有工作,只靠我一人掙錢。母親72歲了,沒工作,沒退休金,靠我贍養,還要撫養一個10多歲的兒子,經濟十分困難。經常和妻子吵架,2012年打架險些離婚,害得妻子住院。孩子也經常生病,學習不好。我的內心骯髒齷齪,猜疑心重,曾經猜疑妻子,還有妻子的好朋友,導致好朋友關係斷絕,和妻子打架,單位名聲極差。雖然證書考了不少(很多證書含金量很高),但還是拿著最低的工資待遇。曾經還出過車禍,財物各種損失。目前家裡存款微薄。

  周圍的同事在外面嫖娼,犯邪淫非常嚴重者,早在10年前得絕症或出意外去世者已經好幾人了。死的時候都是40左右的歲數。

  末學人已經到中年,混得實在是很慘,回顧這麼多年,不堪回首。人生大部分時間都是在邪淫中度過,一直處在低谷。從來就沒有真正過上順心的日子。幸好近期緣分成熟,得遇佛法,才知曉這麼多年傷痕累累都是邪淫所賜。末學在這裡深深懺悔過去邪淫的罪惡,向被我傷害過的眾生深深懺悔。願我永世擺脫邪淫,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南無阿彌陀佛!

  評註:

邪淫如同自掘墳墓,地獄大門的密碼鎖,被一次次邪淫破解,最後必定是生不如死的代價!善人有善報,惡人自有惡磨,所謂一物降一物,孝順父母長輩,多多行善,積陰德。邪淫是對自己和他人的不尊重和踐踏,邪淫的人會散發出巨大的“負能量”,大自然亦會順著自己的意向給予自己不尊重的回報。邪淫果報極慘烈,現世報倒霉、運氣差、耗錢財、被人欺負、家庭不和、婚姻不順、工作不順、精神恍惚、自卑、恐懼、乃至惡病、等等苦惡之命運!想改命麼?請戒邪淫,懺悔,行善積德,刻不容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