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禍淫,其報甚速!網友懺悔往昔邪淫罪過

  文帝日:天道禍淫,其報甚速!

  有邪淫的因,必然產生身體虧虛的果。

  很多人想戒淫卻總是在不久之後好了傷疤忘了疼,又復手淫,最後大呼後悔。

  如果總是這樣惡性循環,失去的是自己的最寶貴的青春時光和健康的體魄。

  末學就是這樣的,在本該好好學習快樂成長的年紀,不好好上學經常沉迷網吧,在網絡上時常會被色情的東西影響,後來有一年多的時間頻繁手淫,隨之而來的是容易感冒,記憶力下降,整天無精打采,學習成績斷崖式下滑,特別是身體的衰退讓我有點害怕,不敢手淫了。

  後來高考失利,步入社會後只要看黃片就會手淫,但手淫之後都是無盡的後悔自責,身體日趨虛弱,做什麼事都沒有信心,反正是養活自己都困難,越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淫欲心越重,惡性循環。

  到現在已經有十幾年的時間了,而這十幾年是人生最美好的年紀,相同的時間裡,有的人在努力學習,拼搏奮鬥,收貨了美好的家庭和事業,而我得到的是一個虛弱不堪的身體和意志消沉的內心。

  這種後悔之心可想而知,末學現在懺悔不已,決心改過,將有限的時間用在有意義的事上,希望各位引以為戒,不要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