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的戒色感應?看A片到一半,佛菩薩給我的警示?

末學一直以來都有手淫習慣,後來無意間看了戒邪淫網站,才發現手淫原來是種邪淫,會消福減壽,甚至諸事不順!

所以,末學也開始想戒色,後來也看到,有網友分享讀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有很多戒色感應,所以,我也跟著每天唸三遍《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想不到,感應竟也發生在我身上!

一開始唸經時,內心真的清淨許多,淫慾心幾乎都沒有,但可能網路上太多引人遐想的圖文,我這人又好奇心較重,就每天都會點去看,可能因為這樣,導致淫慾心變重,意淫又變多了!

這樣的情形,累積好幾天,直到昨天終於忍不住,看A片手淫了!〉〈

但奇怪的是,我看到一半時,網路突然斷線,我只好重開機,然後又開始搜尋A片,但看到一半,又突然斷線,重點是,我網路很少會自動斷線的!我突然想到,莫非是佛菩薩或是護法神在提醒我,不可邪淫?

雖然我有這個想法,最後還是控制不住手淫了。。。

現在想來,一定是每天唸三遍《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的感應,肯定是佛菩薩要提醒我啊!但我卻還是犯戒了!

唉!我真的很慚愧,也很對不起護法善神跟佛菩薩啊!

弟子在此向佛菩薩立誓,今生一定要戒除手淫、護持佛法,並勸更多一人戒色,直到世間所有人都戒除邪淫,否則誓不成佛!!!

最後,對於有在唸佛經戒色的朋友,建議你們一定要持續下去,真的是有效,內心清淨太多,最重要的是,平常網路上腥色圖文、標題、美女圖什麼的,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去看,不然很可能又助長淫慾心,而前功盡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