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邪淫!邪淫16年的嚴重果報

  本人自高中起與同學上網吧,接觸上黃色錄像,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經常到網吧包宿看黃色錄像黃色圖片。那時處於發育期,不懂得什麼叫手淫,只知道學影片裡一樣,從此染上手淫的習慣。

直至到大學,在寢室手淫,感覺非常齷齪,慢慢的形像變得猥瑣,常常發呆和同學的關係處理不好。

工作之後一直邪淫,後來經常得一些皮膚病,慢慢的掉頭髮,髮際線後移,面目依然猥瑣,後來鼻子也穿不上來氣,開了刀做了手術,找過一次小姐,又得了前列腺炎甚至陽痿早洩,又被騙了5萬塊錢。

後來接觸到了佛法才懂得了邪淫的因果,佛法真實不虛,以上的果報在佛法裡都講到了,慢慢的學習佛法,控制自己的思想,不去看烏七八糟的邪淫的東西。

在工作中表現的懶散不如以往,心煩意亂,心裡陰暗,精力不足,面色發黃,氣短,不願意接觸人,不會處理關係,參加單位組織的學習競賽成績也不好,不如自己的人的成績都在前面,邪淫極易損耗福報。

現在想想邪淫害人不淺,得的病醫院治不好,還得敲你一筆(去過醫院、診所都不行,還有網上發廣告騙人的醫院)。通過一段時間對佛法的學習猥瑣的面目沒有的,但有時還是控制不住自己,淫心太重,污染太重。
邪淫太可怕了,還損祖上的福德,影響後代,影響家人的運勢。之前在網上看過陳大惠老師講的邪淫對現代人的危害,精液與腦髓的成分一樣,實際上是脊髓,當看黃色錄像和圖片時候腦垂體會下流,上時間手淫脊髓彎曲,腎氣受損,骨骼脆弱易骨折。

所以我也勸諫大家不要邪淫,現在受的是花報,這已經挺嚴重了,果報在地獄,之後再難得人身。邪淫損害的不僅是自己,還有祖上的福德,影響後代的運勢,往大了說,現在人邪淫的厲害,影響的是每個家庭,大家多舉報黃色網站,多放生,多印經書,吃素、讀經。消除淫欲淫心,找回失去的福報。

我在這裡也深深的懺悔,我對不起父母,對不起家族,讓他們蒙羞了。我會堅持實踐佛法,早日回歸健康。也希望大家解除邪淫,後患無窮,以此借鑒,共勉。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