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邪淫十年的人的各種果報和戒邪淫的一些方法

  相信能看到此貼的人都是深受邪淫毒害的人,我大致說一下我的情況吧。我一直都是一個乖孩子,從小聰明伶俐,記東西很快,小學期間一直表現都很好。

後來上了初中,那時候宿舍裡面流傳一些黃色書籍,我也不自覺的看了一些,剛開始看對那些內容只是很好奇,並沒有什麼奇怪的想法,後來可能是因為初二那時候身體發育的原因吧,就漸漸的對那種身體興奮的感覺很感興趣。

那時候只是覺得很舒服,有時候上課也在想那些事情,導致我上課注意力十分不集中,老走神,老師經常說我,就這樣意淫這件事慢慢侵蝕了我的大腦。初中中考沒考上縣裡的中學,花錢走關係上了高中。

  後來在高中慢慢學會了手淫,自此一發不可收拾,那時候**已經開始發炎了,老覺得粘粘的,但我也不管不顧,我行我素。等到高三的時候,報應來了,學業壓力大,老師剛強調的東西馬上就忘,什麼東西也忘。忘記宿舍值日,公寓管理員跑到教學樓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說我,所有人都笑話我,老師也時不時批評我,說我講啥東西都不聽。

我還是那樣執迷不悟,慢慢出現了腰沒勁兒,腦袋空,覺得大腦很累。果不其然,高考考的很差,連平時在遠遠落在我後面人也比我考的好,想回母校複習,班主任也不想要我,說趕緊去別的學校吧,不要在我這兒浪費時間了,我那時覺得在一起共處三年的班主任都嫌棄我,很絕望很傷心,那時候也不明白這是邪淫所致。

後來不得已在一所較差的高中復習了,但我依然死性不改,經常尿頻,晚上又不想出去,又一次尿到自己的臉盆裡被別人發現了,我死不承認,可想想我有多尷尬。在操場跑步跑的腳踝處骨裂,在家躺了三個月,各種倒霉的事情找上門來。

  我又一次高考落榜,考的比平時差的很遠,我那時不明白,也許高考真的有神明在把守吧,我在考試期間心裡十分緊張,覺得被壓得透不過氣來,可是後來問別人,大家都說自己沒覺得很森嚴,可我就是覺得就跟小鬼見了閻王一樣,直打哆嗦。

落榜後我傷心了幾天,跟家裡說我還是想複習,因為那時候也覺得沒別的路可走了。家里人有找人托關係把我送到市裡的高中復習,這一年我也表現不好,經常衝別人發火,身體稍微出一些虛汗,經常莫名其妙的心跳加速,因為離家遠,家裡給了我部手機,我經常找那些黃色笑話,黃色文章看,就一直沉迷在那種意淫的念頭中。晚上長時間意淫特別消耗精氣,白天起來就像洩了氣的皮球,無精打采,老覺得學習花的精力也不小,可就是考不好。

  終於經過兩年的複讀後,我考上了大學,還高了一本線幾分,可不知道是不是腦袋抽了,在報誌願時報了一個本省的農業大學,結果就成了農業大學的工科生了,別人一聽都覺得很可笑,問我農業大學還有這種專業,我只是苦笑,覺得是自己水平不行,學習差造成的。

  上了大學後,宿舍有一人整天爆粗口,說賣*,嫖*,艹等等我現在想起來都恨他,一個損友,暴戾,貪婪,自私,經常做一些不要臉的事情,大學四年天天說這些噁心的詞彙,真的是每天都說。

那時候他們都在網上下載視頻看,以前我只是心裡想,看到這些視頻後,我就像火山噴發一樣,晚上不睡覺,等到半夜大家都睡了,自己​​一個人拿手機看那些東西。就這樣報應一點點的來了,我經常騎自行車不留神摔倒,膝蓋被直接磕到地上兩次,疼了大半個月,又一次從車上直接飛出去了,手,胳膊,肘都在水泥地上擦破了,全身都是傷。

那時候一次偶然在廁所裡發現了學佛網,當我被沒有理會,那是真應該點進去看看,如果那時候回頭的話,也許就不會有後來的種種報應,大四考研的時候,我得了耳鳴,可能一般人感覺不到這個病有多可怕。但我當時可是生不如死,你根本體會不到那種晚上你睡熟是耳朵裡面的聲音能把你吵醒,那個聲音一直存在,白天響晚上響,到現在我的耳鳴已經兩年的時間了,每天都在響,這就是意淫的下場,中醫說耳為腎竅,腎氣損耗過度,終於引起大病。

於是我變得跟正常人不一樣,即使自己很累,但耳朵裡一直再吵,根本無法入睡,一直到整個人困到是在頂不住了,才能睡一小會兒,等到快天明,明明還很困,可是耳朵裡面的聲音已經吵得睡不下了,長此以往,我整個人就跟幽靈一樣,晚上睡不著,白天沒精神,眼睛腫腫的。

後來家裡給找中醫看,可總是效果不好,所以我勸大家,不要意淫,手淫,很耗精氣,再名貴的中藥材都補不回來。只要你手淫不戒除,你身上的所有的病都不會好,這是事實。在吃了一些藥,在家養了一段時間後,我就去參加研究生考試了,初試考的還比較靠前,可是複試卻莫名奇妙的被刷了,我平常參加了一些數學競賽,實踐能力並不弱,按理說不應該被淘汰的,結果出來後一共淘汰的也沒幾個。

考研複試那時候就覺得自己身上一點氣場都沒有了,心裡特別沒底,即使初試考的不差,但還是有種無力感。哈哈,果不其然,只要手淫不戒除,升學這件事這輩子都不可能順利,它害人不淺,消耗了我所有的福報。

  我中考沒考上高中,花錢上的,高中又沒考上大學,複習了兩年,上了大學沒考上研究生,是不是就跟了鬼一樣。我是一個是學習如生命的人,我特別喜歡學習,學習也很刻苦,因為我想改變我貧苦的家庭。
我又一次踏上了復讀的征途,這期間看了學佛網上的文章,恍然大悟,裡面說的那些邪淫的果報,我幾乎都有,家庭不和,做事不順等等。原來我升學從小到大都不順利,都是因為這害人不淺的意淫手淫。那一年我漸漸收斂了許多,堅持半年都沒有手淫,因為怕再次上不了研究生。
真的,戒除半年以上,身體就會有明顯的效果,感覺真個人精神狀態都不一樣了,後來等到研究生的錄取通知書後,我有開始放蕩了,一次又一次的看黃色視頻,近乎瘋狂,我想這大概就是精神分裂症的前兆吧(有外國學者研究發現,精神分裂症患者都有一個共同點—重度手淫,因為你要幻想那些不健康東西)。

本以為上了研究生就萬事大吉,可以為所欲為,可是最後卻報到了一個全院不管是人品還是學術都是最差的老師,上了幾個月才知道,他跟好幾屆學生都鬧掰過,卡著學生的經費,不給學生報銷,是個子弟,一直都是靠父輩的關係才得到教授的頭銜的,天天耍嘴皮子,根本沒有任何的學術水平。哎,總之,很苦很苦,比啥都苦。

  這兩年我一直在想各種辦法戒除手淫這個東西。

  首先要做到非禮勿視,不接觸那些能引起自己性慾的東西,遠遠看見那些衣著暴露的女生,就立刻轉移目光。身邊在討論這些黃色東西的時候,離開他們,不要參與。

  意淫這個東西,當你意淫念頭起來的時候,立刻張嘴吹氣​​,把那些熱氣呼出來,就不會侵蝕到你的大腦(真的很管用的,我現在意淫的念頭比原來少很多了)。當它還不太強烈的時候,不要任由它發展到不可控的地步,一定要儘早轉移注意力,走一走,扭一扭頭,伸一伸胳膊。

  平常不要一個人呆著,多群居少獨處。避免一個人又想幹那些惡事。一個人的時候,趕緊跑出去,到人多的地方,跟大家在一起聊天,談心,轉移注意力,不讓自己老沉浸在那種邪淫的念頭中,意淫這種東西很耗精氣。老想那些興奮的事情,心跳加速,慢慢心臟會出現問題的。

  晚上不能吃太多,飽暖思淫欲說的一點不錯,盡量吃一點素食,現在那些肉食都不健康,都是人工合成,即使是原生態的,它也包含了動物的獸性,會激發人體的比如憤怒,貪婪,自私各種負面東西。而且有手淫意淫惡習的人大多消化都不太好,少吃一點東西,胃容易消化,就不會有那種飽腹感,晚上也容易入睡。

  當你戒除一兩個月的時候,千萬不要作死,不要有那種“就一次,沒啥影響的想法”。慾火這種東西,越發洩越強烈。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對,當你做過一次惡事,你就會想做第二次,第三次,慢慢就會失去羞恥感,戒邪淫又會失敗。堅持三個月左右,念頭會減少許多,那個時候就不會感覺那麼難受了。

  最後,記住一點,福氣都是修來的,坐著不行動,是改變不了現狀的。勸告別人引以為戒,不要看黃色,那種東西真的很傷身體。之前一個中醫大夫也說過,你自己不鍛煉,熬夜,生活習慣不好,吃再多藥也調理不過來,不要以為腎虧了,吃幾瓶六味地黃丸,含幾片腎寶就沒事了,當你重度手淫無法自拔的時候,吃再名貴的補藥都無濟於事,有些病比如說耳鳴即使現在醫學發達,也不太容易治好,我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現在我天天吃中藥,身體出虛汗出的很厲害,他們都笑我年紀輕輕,吃藥吃的不停,我苦笑,誰又能理解我的痛苦呢,自作孽,不可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