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後悔染上手淫!25歲一無所有還一身病!

  本人年齡25了,邪淫(手淫)7年之久,目前一無所有!可是曾經的我,在學校和親朋好友眼裡是那麼的優秀!我沉迷手淫這些年,是度日如年的,讓我失去了太多。如今我明白快感是假,只有生活的不如意和身體的症狀是真。

  邪淫讓我身邊的一切事情都變得糟糕,包括心理和身體的折磨,不敢面對周圍的人事物的目光,所處的環境糟蹋,所受到的待遇被嫌棄。自己容貌變得醜陋、痤瘡、醜陋、猥瑣的氣質等等。

  讓我真的連回想都不敢去想!但我明白這一切都是自己吸引的,什麼的人就吸引什麼樣的人事物和環境,本人在這真心懺悔。

  讓我明白了,貧窮不會自卑,但猥瑣陰暗,整個人沒有陽光正氣,會自卑、社恐、抬不起頭!我在社會裡面,連面試服務員都失敗,說一句話都吞吞吐吐。精神不足,雙眼無神,就像行屍走肉,每個人都看不起我。

  邪淫的我,膽小,怕事,陰暗,不敢見光,躲在暗房裡頭,又髒,又亂。這都是邪淫的果報,我現在明白這些都是自作自受。

  我把親身經歷寫下來,希望能以此忠告大家,一定要戒除邪淫。

  邪淫會把我們的福祿壽全部,再多的錢都不夠最後的醫藥費,再大的福報都會被消耗完。邪淫者貧賤一生,永遠低人一等,而手淫到最後的結果,就是失去了全部,千萬要記住,千萬不能邪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