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106天的戒色經歷與戒色好處!學業提高、女生倒追!

 

與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戒色經歷

今天是106天(一共遺精5次)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本人男00年18歲。初二暑假開始因為同學原因染上手淫。然後一發不可收拾,之後整個初中都是擼過去的,每天頻繁先不說,那會還不愛運動導致成了一個大胖子!

很慶幸考上了高中,在高中也認識了一群好朋友,但他們也看黃也邪淫,然後大家就臭味相投了哈哈哈。不過幸運的是愛上了籃球🏀。手淫也有所減少,但基本也擼了過去。

高中生活還算圓滿,認識了一群好兄弟。談了場轟轟動動的戀愛!青春也很熱血。

那年暑假減肥也很成功

我的大學生活很壓抑,大一上學期就像戴著面具一樣生活著,沒有知心朋友。不敢去完完全全把自己展示給別人看,然後也時不時有手淫。然後因為前女友的緣故喪了好一段時間。這一個學期基本算是在灰暗度過的。

直到今年2月19日才開始戒色,那時還不算戒色。只能說沒擼沒約,可能是因為寒假約的太多。導致身體慾望不強,所以勉勉強強戒了有一個月左右。然後偶然興起下載了百度貼吧,關注了戒色吧。

當時只是抱著隨便看看的心態,可隨之我越看越慌。越看越震驚,越惶恐。我看著貼吧里的戒友們一個個手淫四五年有些甚至十幾二十年。我看著他們一個個說自己因為手淫爆發的症狀。然後各種懊悔,各種埋怨自己以前的愚蠢導致現在的自己。我開始思考,這不就是我嗎?

我長相越來越猥瑣,皮膚越來越暗黃。也不愛社交,身體也一天不如一天。我開始正正噹噹的去了解“戒色”這詞的意思。

我下載了喜馬拉雅開始每天中午聽戒為良藥,每天學習戒色文章。也開始養生➕運動,很快我的身體就有好轉。戒色兩個月的時候,晨勃越來越硬,早上起來也有力氣。而不是以前的賴床全身無力。

之後我開始去頓悟戒色的真理,我為什麼要戒色?

我想找回以前純真的自己,我希望自己以後充滿正能量。希望我的未來一片光明,而不是所謂的青春迷茫。

慢慢我越來越有自信,我的學業也在不斷提高。我的交涉能力也大有長進。我開始參加比賽,就在上個星期我拿到了我人生中第一個一等獎和二等獎。

我一個人當著整個同專業的同學講解關於心裡壓力問題。那次的演講,講解ppt非常圓滿。我越來越相信自己,越來越有自信。輔導員發現我很有能力推薦我去做班導。

我也發現自己大有不同,我開始為自己規劃好人生。我想提升自己!想讓自己越來越優秀。而不是再像以前渾渾噩噩過日子。我開始戒掉很多壞習慣,開始愛乾淨。愛學習。

我也接受到了很多女生表白和暗示。但都通通拒絕,我明白現在還不是時候,我有自己想要的。我要自己越來越帥,身體越來越棒,成績越來越好,然後不斷學習各種各樣的知識來提升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優秀💪💪

106天還不是終點,放遠未來!不斷學習!不斷進步!

邱晨,希望未來的你會感謝現在努力的自己❤

加油啊!!!

5af513ce36d3d5392e0026513487e950352ab006  

http://tieba.baidu.com/p/6153063720?see_l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