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空老和尚學佛答問:啟請師父能夠專門對同性戀問題

同修問:啟請師父能夠專門對同性戀問題,向大眾詳細開示裡面的因果,因為如今全世界各個國家同性戀問題已經非常嚴重,並且不少佛弟子都支持這種亂倫的行為。

師父答:其實這個問題不必多說。為什麼?如果你真正依照「淨業三福」的指導,從《弟子規》,從《十善業道》,從三皈、五戒去下手,這些問題全沒有了。這都是~知見不正,煩惱習氣很重。我們今天提倡佛教教育、宗教教育,都是愛的教育,愛的教育裡頭最重要的是「自愛」。違背倫理道德的事情,就是不知道自愛。

自愛的人就會重視倫理道德的教誨,倫理道德不是聖人創造的,不是他們發明的,不是他們的戒條,是什麼?是我們自己的性德,但是我們迷了,所有一切錯誤都是迷惑顛倒的人做出來的。他們如果多學《弟子規》,多學《十善業道經》,這個問題自然就化解了。

悟道法師開示:
【棄順效逆。】
「順」就是順天理的事情,我們現在講叫合理的事情,合情、合理、合法;合情、合理、合法的事情他不接受,他偏偏去效法那些逆天理的事情。

現在台灣通過同性戀的結婚,這個就是棄順效逆,違背常理。唐老師給我們上課講,為什麼「地獄變相圖」江老師畫到後面,來人間投胎的人很少,人皮缺貨。第一個,男女不結婚;第二個,結婚不生子;第三個,同性戀。同性戀他怎麼生?所以人皮當然就缺貨。

現在伊斯蘭國家、印度,他們沒有節制生育的。我去馬來西亞,那個華人本來比較多,現在愈來愈少,因為馬來人他們的教育不主張節育的,他們可以盡量生,所以現在他們人就愈來愈多。將來這個世界,哪一個族群的人多,就是他來領導,他來統治。

譬如說,我們來選舉,他同一個族群,當然投他同族群的票。所以,過去黃念祖老居士也講過一個預言,他說將來這個世界會給伊斯蘭統治三百年。這個話也是有根據的,因為他的人愈來愈多,我們的人愈來愈少,這些老的都往生了,現在人口就減少。現在台灣跟大陸已經發現這個問題的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