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感應不可思議!孩子求來了,公務員也考上了

  我是兩年前在南京極樂寺共修的,共修後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有了孩子,也換了自己喜歡的工作,感恩佛菩薩加持。

  我和先生結婚超過5年了,一直沒有避孕,但沒有懷孕,檢查的結果說我有點不健康,這讓我很驚慌,準備去醫院治療。這時候我媽媽身體不好,去了很多醫院治療,仍然治不好,於是在鄰居的指引下去打七,回來之後,媽媽的身體奇蹟般康復了,於是她極力推薦我去打七。

  我的內心並不情願,但我比較聽我媽的話,進了南京極樂寺打七,我是一個特別愛吃肉的人,但奇怪的是進了寺里後我竟然一點也不想吃肉了。但我每次讀地藏經,都是濫竽充數,讀到一半就睡著了,很感謝道場的師兄會把我叫醒,但我仍然會瞌睡。打七的過程中,得知了很多師兄的人生,我受到了極大的震撼,開始學會感恩,原來和他們磨難的人生比,我真的已經順風順水了,我也開始相信佛的存在,相信因果報應,開始按照六部曲修行,懺悔自己言行。

  回家之後我就開始吃素了,開始反思自己的過錯,懺悔自己,並和我媽媽一起每天拜懺和讀經。期間,我還申報了一個國家級的獎項,不過因為長達十年的時間裡,我們單位只有一個領導得過,所以雖然我真的很想得那個獎,但我工作資歷較淺,也沒報太大的希望。但沒想到2個月後,我懷孕的消息和獲獎的消息是同時到的。

  雙喜臨門讓我很感恩佛菩薩的保佑。我開始每天抄一頁經給肚子裡的寶寶。感恩我母親每天都讀一部地藏經迴向給我腹中的寶寶,我抄完正好就順利產下了寶寶,一個很漂亮的男寶寶。

  產假結束後我思考起了自己的未來,想找個更適合自己的工作,給寶寶提供更好的成長環境,和母親商量了後,我選了一個非常好的公務員。當時媽媽請了一尊地藏菩薩像回來,開光那天我就許下了這個願望。但我也知道對於從來沒有考過公務員的我來說,第一次考同時邊帶娃邊工作就能考上的概率太小了。可許則許吧。我仍然每天堅持拜懺,吃素和讀地藏經一部。

  筆試等於裸考了,但沒想到我居然進了面試。這一點讓一直嘲笑我的我家先生大跌眼鏡,不過他覺得我肯定過不了面試,一是因為我沒有面試經驗,二是因為我平時很內向,說話都不流暢,怎麼會被那麼好的單位錄取呢?說實話,他覺得我敢報那個單位,都是吃了豹子膽了,三是我的外貌平平,甚至可以說非常醜。四是我們有共同的朋友,外貌、學歷都很優秀,考了四年類似的崗位,面試都沒成功。五是我年齡比較大,而且都為人母了。說實話,我知道連我家人都這樣想的,我自己也知道這些都是事實,為此,我在地藏菩薩面前許了100部經並承諾在轉正前讀完。

  精心準備了半個月左右,我居然又順利通過面試併入職,過程之順利不僅令我家人、同事不相信,連我自己都覺得像做夢一般。現在我的孩子很聰明,而我也很喜歡新的工作,最重要的是我的心態變得很平和,我不再怨天尤人,不再焦慮,在煩惱時便口念聖號,盡量從身口意方面約束自己,我相信只要我自己盡人事,地藏王菩薩會給我最好的安排。

  當然我做的還很不夠,但是佛菩薩特別是地藏王菩薩給了我太多,為此我深深感恩佛菩薩的保佑,感恩地藏王菩薩的加持,感恩南京極樂寺提供的場地與法布施,感恩我母親帶我走入佛門,並一直給我最深的支持,感恩老家寺廟的師父和師兄一直在默默地幫助我,我也希望自己能幫助到別人,將這份大愛傳承下去。也衷心祝愿每一個能看到這篇改命日記的師兄能堅持,堅持堅持再堅持,我粗淺的感悟是既要在形式上做到六部曲,更要在心裡堅信地藏菩薩是我們堅實的後盾,堅持對自己各方面進行佛化,從內心裡信仰佛教,做一個善良的、通透的、對社會對他人有用的負責任的人。如果能對師兄們有一點點作用,那我就很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