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夏天女人穿著清涼的戒色觀想

  邪淫之欲,害人不淺,現今社會人們的穿衣打扮不合適的話,尤其會引起別人的淫欲之心,如果我在街上見到一個人打扮妖艷,起了淫欲之心,怎麼辦呢?

  一般情況下,我會馬上可以做以下幾種觀想:

  一、 她(他)在上廁所時,那黃褐色的屎橛子隨著時而驚雷時而悶聲的屁魚貫而出,迅速在馬桶裡堆成小堆,非但如此,那屎橛子因人的健康程度和吃不同的食物而呈現不同的顏色,有時候甚至是綠色或者白色,如果是拉肚子,她(他)那屎簡直就成了不成型的糊糊,再加上這時候廁所裡面是令人作嘔臭氣熏天,再想想她那或蹲或坐使勁用力的尷尬造型,哪還有淫欲可言?

  二、 夏天的時候,她那身體熱的像火爐一般,那帶著發鹹的刺激性味道的汗液,黏黏糊糊的,光是看著就難受,誰還敢和他親近?

  三、 更有些人身上帶有狐臭,腋臭,狐臭等奇怪的味道,別說親近,就是接近也很令人痛苦。(沒有嘲貶意思,只是為戒除淫欲)

  四、 人有思想,懂道德,這是與動物的本質區別,拋開這些,其實就基本的吃喝拉撒睡,那是與動物並無二樣的。就把這個引起你淫欲的人看成一個寵物動物,哪還有淫欲可言?更何況我們累生累劫大都還做過動物呢。

  五、 她(他)生病的時候,吐出來的痰有黃灰夾雜,令人摀鼻作嘔,感冒時候流出來的鼻涕,時而濃稠時而清淡,再加上那舌苔上面厚厚的一層,誰還敢跟她(他)親熱?怕傳染的趕緊撤。

  六、 你看他打扮性感時尚,但當你摸她的臉時,你就會發現那些口紅粉底,眼影高光,一抹就是一手,油膩粘粘,跟長期不洗的頭上的頭油手感差不多,你說那味道很香,其實那是皮膚分泌物、汗液、和化學品混合的味道,真的是令人作嘔。

  七、 一個人如果打扮妖艷,動作輕佻,做事乖張,極容易引起人的淫欲時,證明這個人的這種做法對眾生有害,不是一種值得令人尊敬的行為,不是一種有智慧有道德有福報的行為,那麼你還會想和這種人接近嗎?

  八、 再想,此人可憐啊,不懂得打扮的端莊得體,卻要打扮的妖艷輕佻,消自己的福報還消別人的福報,她(他)不是無知就是魔王的眷屬。那你還敢看她(他)嗎?

  無論此人長得多麼清新,多麼美貌,在私下解決個人問題的時候,都是這樣的狼狽尷尬。所以不要被她的外表所迷惑。

  想到此處,大多數人應該會尷尬的大笑才對(把骯髒尷尬的場面介紹的這麼詳細),而淫欲的想法自然就跑開了。這些觀想是一方面,除此之外,與經咒聖號結合起來,兩條腿走路,互相補充,得到加持,才能更好的戒除淫欲,提昇運氣,脫離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