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體力充沛,最容易造邪淫、殺業!

  有些人很可憐,老了得病。其實老了得病,就靠年輕。一個人四十歲之後的命、業力,都是這輩子造成的。年輕時犯邪淫,四十歲就腎病、婦科病。這些要懺悔年輕時造業。

  年輕體力充沛,最容易造邪淫、殺業。加上有些福報的。等過了十年,果報現前,非常辛苦。所以年輕要學佛,要吃素,不要造業。尤其邪淫業。

  有個人結婚後老公背叛她,在外面有了女人,生了孩子。她覺得自己沒對不起老公為什麼會這樣。原來她年輕時,也愛上一個有家室的男的,也仗著自己年輕,破壞對方家庭。所以說,邪淫業就是可怕。一種債務。

  很多感情都是債務。有的人年輕,很多追隨者,然後自己也很驕傲。挑來挑去,結果呢,往往這些太多追隨者的人,婚姻也不順。所以年輕太多異性緣的人,婚姻都不順,如果犯邪淫、墮胎,就導致將來離婚分手。

  所以現在很多人都三四十歲了,要算自己二三十歲的造業。有些做生意的,為了拉客戶,就帶客戶去情色場所消費,這種帶壞他人淫欲的,也導致破財,最後婚姻不順,單身。

  所以年輕就要覺知,年輕不覺知,一直造業到了三十多歲,很多業果就出來了。現在單身的,離婚的,都是三十多歲的多,可見因果報應如此迅速。以前人的業的報應只在年老,現在都在年輕。同時不要賺跟邪淫有關的錢。這種錢給子孫用,都影響子孫婚姻,讓子孫婚姻不順,求孩子求不得。大家去觀察,三四十歲,就大概知道裡頭的因果循環了。子孫如何,婚姻如何,都可以看一個家族出殺業,邪淫業。

  所以要學佛,記得很多人把父母說成佛,父母也是生死凡夫,不要覺得父母就是佛了。父母也會犯殺淫妄,因為是凡夫。所以要覺知自己家族的業力。不要過分去美化他。

  業力好比垃圾,要曝光出來,清潔掉,不是藏起來長蟲子的。大家多念經,就可以去覺知。修行要很謹慎,要細節的把過去的惡業一個個地反省。包括早期去廣東打工的,很多女的都容易被犯上邪淫。男女都一樣。你看吃肉最嚴重,淫欲最開放的,就是廣東一帶。這裡頭又有多少邪淫惡業。

  現在大家學佛,遇到佛法,要把過去愚癡邪淫造下的業懺悔了。很多人因為愚癡而去犯邪淫,也是非常可憐,應該起悲憫心。

  這需要多念地藏經,一步步地修行,審視自己業障,同時發現這個是業障。有些人賣身也覺得正常,這就是她本身帶著嚴重惡業。那為什麼感召賣淫的,這裡頭也要懺悔。這就是愚癡。

  所以現在大家不缺錢,缺乏的就是這種不邪淫,不殺生地教育了。末法時代眾生惡 業很重。包括現在網絡色情多,更增加人意念和精神的淫欲。

  以前人淫欲偷偷摸摸,現在很多人淫欲,都變成傳播網絡上,所以這時代,邪淫將成為吸大家精氣神的最大​​的惡業。

  如果沒有念經,對這些惡業,真的沒有辦法。多念金剛經地藏經,還陰間地府的債務,同時做個有道的人,不是做個有財的人。中國人為什麼仇富,一大部分有財之人沒道德,所以才仇富。所以念經懺悔過去的惡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