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不斷,父母簡直要心疼壞

  在這個世界上福禍無常,每天有許多人因為這樣或者那樣的原因死去。福壽俱足能夠壽終正寢的人很少。這是為什麼呢?原因多種多樣,但是災禍卻是一樣的。

  現在社會風氣十分開放讓人們思想也不安定起來,導致許多悲劇發生。在新聞上經常有男女因邪淫而家破人亡的報導,人們往往看到後只是把這當作笑料卻從不警醒,導致家長對孩子相關教育缺失,孩子因而過早的接觸不良信息而走上邪路,最終又成為他人口耳相傳的笑料。

  在這裡奉勸諸君尤其是廣大學子們,切莫以邪淫為得意,天道好輪迴。讀書人理應做好自己的本分,好好讀書不要沉迷於手淫之類的邪淫行為中。父母辛苦生養你,為什麼要作踐自己? 讀書成績或好或壞決定不了你這一生,但邪淫確實可以影響一生,讓你一敗塗地。

  邪淫種種壞處首先體現在生理上,脫髮掉髮,白髮滿頭,肝腎不足、耳目不聰,行動反應遲緩,手腳冰涼、缺少朝氣正氣、萎靡不振容貌發生變化一臉猥瑣之相,讓人心生厭惡導致人際關係差勁,遭受欺負。

  不得不說這是一個惡循環,請想一想如果別人一見面就討厭你欺負你,你心情不好只能通過發脾氣發洩,又影響了人際交往,長此以往遭受別人欺壓,導致心理陰暗變態,進而犯錯。這僅僅是淫邪導致的惡果中,最表層的一系列結果。

  更有甚者通過手淫的方式發洩,導致疾病纏身,需要花錢治病。本來家裡拮据又被治病耗光了錢財。家中淒涼父母哀嘆,這個家能好嗎?而你到那時只能貧病交加,卻怨天怨地怨父母,你想一想究竟是誰之過?

  結合我自己的例子來講,如今確實肝腎不好。以前不管在哪裡都被欺負,有時甚至被欺負的莫名其妙。之前我會怨別人,但現在卻在責怪自己。誰讓你不自尊自愛,誰讓你暗室自瀆?但這僅僅是看得見的惡果。

  說到那看不見的惡果,類似於莫名其妙驚恐神經衰弱睡不著等等,其中種種痛苦折磨沒辦法說盡沒辦法形容。甚至即使家裡有佛堂,但一踏進佛堂就不安害怕到後來有意無意拒絕進佛堂,哪怕只是經過。

  現在戒色半年,一直堅持自己的內心不邪淫,因為那樣的痛苦實在令人無法平靜接受,再也不願意遭受那樣的折磨。現在夢中很少夢到那些烏七八糟的東西了,但我知道我還得堅持,堅定。

  我勸告諸位戒色戒淫邪是因為曾經誤入迷途,真誠的希望我以前遭遇的痛苦諸位不要重蹈覆轍。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會染上這樣的惡習,除了因果外,更重要的是後天習氣。我脾氣暴躁幾句話說不對,就會和人起爭執。尤其是每次和家人吵架後更是控制不住想邪淫。

  這個道理我希望諸君能夠明白,進而好好的改正控制自己的脾氣,要孝順父母,父母生養一場實屬不易,冬天怕兒冷,夏天恐而熱,天天提心吊膽唯恐孩子養不大。好不容易養大了,如若知道兒女不修私德,淫邪不斷,父母簡直要心疼死!棄父母不顧使父母生氣難過,未免太面目可憎欺人太甚!

  生而為人我們尚且知道什麼好什麼不好,難道在邪淫面前就喪失理智了? 平常見他人嘔吐之物、嚼過的口香糖尚且覺得噁心,難道讓自己的身體裡流出膿腥臭水就不噁心了嗎?手淫後再打扮的光鮮亮麗只不過是行屍走肉罷了,有什麼覺得自豪的?更何況攬鏡自照,自覺美貌帥氣,實則骷髏一具。

  以自我為例不外乎讓淫邪的人知道其中的厲害,千萬別以為偷偷淫邪無人知,萬惡淫為首,一旦淫邪,神鬼皆知!更何況讀書人應當凜然一身正氣,歷史上、現實中名人宰輔以及成功者都是拒絕淫邪靠著浩然正氣去治理天下,經營人生。

  淫邪損耗的是自己的福報,健康、事業、財富都會隨著淫邪而削減乃至消失。只有踏實戒色拒絕手淫意淫才能迎來成功的人生。因為淫邪的人由於氣場差,感召的都是那些同類人狐朋狗友,所以也勸諸君,如果你的朋友中有這樣淫邪的人,請一定要勸誡他遠離他,堅守自己。如果你正想要邪淫,不要去嘗試,乾乾淨淨做人,不糟蹋別人也不糟賤自己。

  在我戒色戒淫邪的半年中,我是通過讀誦四種決定清淨明誨來進行的,無論一天裡有多忙多累,都會讀誦一遍,此外經常學習戒色文章,通過他人血淋淋的例子來警告自己。堅定信心經常對自己說“寧為 戒色死,不為淫邪生”,不去打擦邊球,不考驗自己不聽心魔的慫恿,時刻注意自己的念頭。

  如果有條件,我十分推薦大家去讀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這部經書非常殊勝,裡面的內容簡直是讓人醍醐灌頂,記載了藥師琉璃光如來十二大願,尤其是關於被非人奪精氣,還得如故,令我感到非常震撼,因為每一條都對應了我曾經的情況。

  平常讀誦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大智文殊師利菩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月光菩薩、南無日光菩薩、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大勢至菩薩。

  誠然這個世界這個社會有太多誘惑,女生男生面對的誘惑都不少但大同小異。但希望我這一點點真實想法能讓你們下決心戒除淫邪,現在開始還不晚。以上就是我的一些心得,和大家分享。願大家都能作正直有志氣的好男兒、自尊自愛溫柔善良清清靜靜的女兒家。讓自己的人生有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