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十惡的果報!做下面這些工作,會給命運帶來什麼?

  人們在形容一個人罪大惡極、不可饒恕時經常使用“十惡不赦”這個成語。“十惡”,佛教用語,指殺生、偷盜、邪淫、妄語、惡口、綺語、兩舌、慳貪、嗔恚、愚癡等十種惡業。行“十惡”者,要受大苦報。

  不僅自己行十惡罪業深重,就是教人行十惡、稱讚行十惡者都有無邊罪業,哪個人沒有稱讚過?比如我們看電視電影武打片、戰爭片的打殺殘忍場面時,不少人都會發表肯定讚揚的評論,就已造下罪業了。同樣我們在屏幕或書籍上看有色情的情節時,多數人心中也會有波動,欲從心生,更何況有的人還要去效仿,看黑社會、江洋大盜、神偷神探、以及有如美國“007 ”這樣的影視片時,觀眾之中有人會去效仿偷盜、邪淫亂搞、乃至殺人越貨投毒的方式方法。

  上述這些影視片,票房價值越高,造的業越大,編劇導演首當其衝,將來墮入地獄很難得出。而對於演員來說,演得越真實,罪過越大。在電影界,有一個所謂的“好萊塢魔咒”,就是那些獲得奧斯卡獎的演員就像中了“魔咒”一樣,自己的家庭往往會莫名其妙緊接著受到破壞,如在過去的八屆奧斯卡影後中,已經有六位都已經和自己的伴侶或丈夫分開,西方人不明所以,其實這都與她們演出那些誨淫誨盜等不良角色的果報有關。

暴力影視作品對人的影響也​​是處處可見的,如辛克利刺殺美國總統裡根,明顯是模仿斯科塞斯的《出租車司機》;大家看2007年4月美國歷史上最慘烈的校園槍殺案,兇手弗吉尼亞大學學生趙承熙有一張揮舞榔頭的照片,這正是韓國電影《老男孩》中的經典暴力鏡頭,他揮舞雙槍的照片,更是暴力電影中最常見的場景,而他原先最喜歡做的,就是玩CS一類的暴力遊戲。

  世間的編劇導演們應多拍些引導人向善的片子,不僅自己功德無量,只要這種片子留世,編導的後世子孫就會蒙福受益。書籍對人的影響也​​很大,《壽康寶鑑》裡講,施耐庵寫的傳世名著《水滸傳》,因此書讚揚邪惡,提倡犯上作亂,對殺盜淫妄描寫如畫,致其“子孫啞者三世”。晚年又被關進天牢,受盡折磨,百病纏身。後被流放,生活拮据,吐血而亡。

  明末清初的大才子金聖嘆,能文善詩,但常曲解佛經。因批註《水滸》、《西廂記》,誨淫、誨盜、誨造反,後受一案件牽連被斬首。這都是不明佛法,才禍由心為,可惜滿腹才學,不但害了自己,又貽禍後世子孫。

  紀曉嵐在《閱微草堂筆記》一書中寫道:“戊子春,餘為人題《蕃騎射獵圖》曰:'白草粘天野獸肥,彎弧愛爾馬如飛。何當快飲黃羊血,一上天山雪打圍。'是年八月,竟從軍於西域。”此文是說:紀曉嵐在戊子年(一七六八年)的春天,為朋友的一幅《蕃騎射獵圖》上題瞭如上一首詩。想不到就在這一年的八月,他竟被革職發配到烏魯木齊服役。題了一首打獵、飲羊血、美化殺生的詩句也是要遭報應的,因為這些文字會令眾生產生殺生是很美好的錯覺。此事提示我們,“勿以惡小而為之”,因果報應真實不虛,著書立說影響百年,人人謹言慎行才是。

  當代社會人們的道德底線越來越薄弱,許多書籍、雜誌都靠所謂的情色、兇殺來吸引人,卻不知道這會導致非常嚴重的果報。如美國頭號黃色雜誌《好色客》的創辦人弗林特在1978年就被人槍擊,雖然撿回了一條命,卻至今仍然癱瘓;中國寫作不良小說的所謂“美女作家”衛慧,她在新作出版之際墜樓摔傷,脊椎骨折險些癱瘓,昏迷了25天,自述:“天天都被埋在一條長長的不見盡頭的黑暗隧道裡……那種黑,那種窒息,那種死感,在剛過去的二十多天裡,我幾乎分分秒秒都浸泡其中。”(注:此種景象,實為地獄景象。),這都是傳播不良思想、誨淫誨盜的現世果報,後世果報更是苦不堪言。

  另有一點需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介紹別人去哪裡吃某某雞某某鴨某某肉、海鮮等名吃名菜及名酒名煙,因為這都是在教人造惡業。眾生若因你的錯誤引導做了錯事、受到種種苦報,你也一定難逃因果規律的重罰,後果比你親自做錯事還要嚴重。大家還記得給萬寶路(Marlboro)香煙做廣告的那幾個“牛仔”嗎?從上世紀五十年代起,他們所成功塑造的騎著馬、抽著煙、粗獷、瀟灑的西部牛仔形象,在美國被評為最具影響力的虛構人物,使許多人包括許多青少年對萬寶路趨之若鶩,為煙草公司創造了巨額利潤,而他們自己呢?1976年英國沙美士電視台曾採訪了其中六位“牛仔” ,他們年紀輕輕就得了肺癌與肺氣腫等病,並在此後幾年內相繼離世--他們令那麼多人包括許多青少年顛倒地認為吸煙是一種時髦的美事,最終損害了健康,得上了種種疾病(肺病居多),害己害他,怎麼可能保持健康呢?

  教人十惡、稱讚十惡的罪業是很大的。在當代社會中,一些名人大肆宣揚同性戀、一Ye情、Huan妻等邪淫行為的合法化,嚴重敗壞了社會風氣,毒害了無量無邊的眾生,等待他們的將是鐵水銅柱的慘烈果報,這就是佛說的可憐憫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