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實際上就是修正自己的磁場!


  當我們把自己內在的缺陷修正以後,幸福自然而然就會來到我們身邊。

  “禍福無門,唯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禍福都是我們自己招來的。

  你喜歡瑜珈,身邊就有一群熱愛瑜珈的密友;喜歡賭博的人身邊都是賭鬼;喜歡喝酒的身邊都是酒鬼。

  你起什麼念頭,並付諸行動,什麼樣的人就會被你所吸引。

  如果你抵觸一些東西,那麼相應的某一些人就會遠離你,這也是因果的法則。

  我們要健康,要幸福,要快樂地活著,那我們現在所做的事情跟健康、快樂的方向是否一致呢?

  我們所種下的因和期待的果是不是一個頻道呢?

  當你的生活沒有規律時,甚至連細胞都會變壞。

  細胞和我們心念的關係就好像小偷和警察,要是警察睡著了,那小偷就會肆無忌憚地到處偷東西。所以你要喚醒陽光的那一面,喚醒生命積極向上的那一面。

  我們想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就是把你身上整個磁場都轉變成清涼和慈悲;那即使你不念佛,將來也能往生西方。

  相反,你天天念佛,但你天天跟別人吵架;

  你再怎麼念,你的磁場跟極樂世界的磁場是不對稱的,那你永遠也到不了。

  天堂是美好的、輕靈的,我們快樂的時候,身心就會很輕安,這就和天堂的磁場對接;

  而地獄是沉重的,我們生氣的時候是不是身心都很沉重,那我們的磁場是不是就和地獄對接了?說修行,實際上就是修正自己的磁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