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囊結石怎麼辦?看網友如何尋找疾病的自癒之路

  今寫此文,意在讓那些無助的重病患者,深受病苦折磨已經絕望的人們升起信心,借鑒我的親身實例,找到一個正確的治療方案,早日痊癒,遠離病苦。阿彌陀佛 !

  這是一個我親身經歷的真實事例。我是瀋陽人,現僑居西班牙,工作還算順利。

  然而世上總是那麼突然與蹊蹺。2010年2月我突然感覺胃部堵得難受,先後去過各大醫院檢查,沒有確診,只是發現膽囊結石。從此,我的身體開始逐漸消瘦。有位西班牙朋友非常擔心我,帶我去了西班牙北部醫科大學附屬醫院,那是一家在西班牙有很高知名度的醫院,在那里大夫為我做了非常細緻的檢查,但是,還是沒有找到病因。醫生建議我摘除膽囊。我有些猶豫,我認為病因不在膽囊,即使拿掉膽囊,病情還會發展。於是我問大夫: 我的病因是膽結石造成的嗎?大夫不能確認。

我回想起認識的很多膽結石患者,他們痛得不得了,可是有些人還是很胖。為了弄明白病因,我回國求醫,在國內瀋陽醫大又一次做了全面檢查,結果一樣。在檢查膽囊時,大夫告訴我,膽囊壁光滑,功能正常,就是有很多石頭。由於膽囊功能正常,我遲遲沒去做膽囊切除手術。於是我企圖通過中醫來治愈。看了幾位中醫大夫,吃了很多中藥,都沒有效果,身體還在逐漸地消瘦,每個月要減少3到4斤的體重。經過一年的四處求醫,使我看到了當今醫學的極限。

  只有自己救自己。我開始自己研究病因和尋找治療方案。治療疾病要從兩個方面著手,一是切斷病原,二是康復治療。

  切斷病原。中國有句老話,病從口入。我想飲食不規律,營養的不平衡是疾病的一個重要因素。從此,我開始聆聽自己的身體,凡是吃後感覺不舒服的食物,都被我列入黑名單。因為,身體不舒服就是器官受損害的一個信號。被列入黑名單的首先是甜食,戒掉甜食,胃部果然輕鬆了許多。可是好景不長,沒過多長時間又難受起來。還得繼續找原因,最後,黑名單告訴我: 凡是動物類食品都不能吃,我還發現,飲食過飽對身體傷害很大。我成了一名純粹的素食者。
 
  經過嚴格地控制飲食,我的症狀減輕了,消瘦的速度也減慢了,這使我的內心得到了一些安慰。然而這並沒有終止消瘦。我知道,控制飲食能夠減輕對器官的傷害,但根據我的病情不足以使受傷害的器官得到恢復。還需找出器官康復的方法。

  我試用自然療法來恢復。每天去海灘散步,與大自然交換能量,練氣功、打坐。

  以前,當我19歲的時候,就是靠打坐治愈復發的肝炎,可是,這次生病卻不管用了。可見,此次生病嚴重地威脅著我的生命。

  我的身體還在緩慢的消瘦中,從150斤瘦到100斤,從二尺七的褲腰瘦到不到二尺二,整個人都脫相了,兩三年不見的朋友遇到我已認不出我來了。我的身體越來越虛弱,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身體還很怕冷,即使是最熱的7、8月份,在陰涼的地方也要穿長袖衣服。

  我手上的生命線斷開了,越斷越大, 臉色越來越難看。有時胃部堵得實在太難受, 自己去急診。那時我的小兒子才三歲,他媽媽得在家照顧他,不能陪我一同去。我獨自一人躺在急診室的病床上,內心的無助和憂傷油然而生。我看到自己的死期快到了,不知道我的生命還能延續多長時間。

  2011年回國,我媽看到我這個樣子,天天掉眼淚。那時我想,為了我媽,也要活下去。老天哪! 讓我再多活幾年吧! 等我把二位老人送走,把孩子拉扯大,再讓我離開這個世界吧!

  回到西班牙,我從父親那帶回來一本“南懷瑾”老師講述的關於佛家靜坐的書,真是一本好書。

  我認真的讀了三,四遍,愛不釋手,每天按照書中講述的去打坐,果然有了一點進步。從此我對佛法升起了濃厚的興趣。我的腦海裡產生了一個念頭,也許佛法能救我。由於我是初學佛法,書中有不明白的地方,沒人講很難學通。我想向南懷瑾老師本人學習,可是他老人家德高望重, 想拜見他老人家, 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為了“朝聞道,夕死可矣”,我於2012年來到了台灣,拜見他的弟子“首愚法師”。在首愚師傅的道場修習了7天“準提法”。

  回到西班牙,按照師父的傳承認真地持誦“準提咒”,並且每天看佛學講座。在此期間我看到了身患紅斑狼瘡的劉素雲老師的專題報導,大夫已經判她死刑,劉老師通過一心念佛,使自己從死亡線上走回來。又看到“山西小院”光盤裡講述的幾名晚期癌症患者通過專心讀誦“地藏經”起死回生的經過。我想:他們得了那麼重的病通過念佛、讀經都能治愈,那麼我好好持誦“準提咒”也會恢復健康的。感謝這些菩薩示現,使我找到了恢復健康的方法,讓我升起了康復的信心。

  在學習講座中我懂得了疾病的根源有三種。

  第一種是生理病,比如不良的生活習慣,錯誤的工作體位,外感風寒等等,這些都屬於生理病。通過醫生的正確治療,很快就能康復。

  第二種是冤業病。病因是冤親債主的報復行為。這種病醫生用藥只能緩解,不能根治。根治的方法是向他們懺悔,將念佛或持咒、誦經的功德迴向給他們,並請求諒解。他們接受了,離開患者的身體,病就好了。

  第三種是業障病。這種病更加難治,用前兩種方法都無效。想根治就得真心的懺悔,改過自新,斷惡修善,才能治愈。

  根據我的症狀,我認為病因是第一和第二種混合型。從此我再也不去看醫生了,我知道醫生救不了我,只有自己救自己。我為自己擬定出8種治療方案。

  1.嚴格控制飲食,天天吃清淡的素食,不吃含有添加劑、腐爛變質、醃製、油炸等食物;控制飯量,飲食越簡單越健康;努力放下貪吃的習氣。

  人類營養來源中,肉食充滿了激素和毒素,在體內囤積不潔物,而且給消化系統帶來沉重的負擔,天天吃下充滿有害物質的肉類,細胞想不生病都不成。選擇素食是最健康的。

  2.精進打坐持咒。打坐持咒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除了吃飯、睡覺、工作,整天就是打坐持咒。長期下來,盤腿接觸的地方潰瘍腐爛了,打坐時肉與褲子沾到一起,又痛又癢,我知道這是在消業障,沒放在心上,照常打坐,過了一年多時間潰爛的部位不治而愈。持咒能打過通氣脈,治療生理病。一心持咒本身俱有功德,還可以將此功德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使怨恨得到化解。通過持咒治療疾病是一種非常好的方法。

  3.勤修福報,行善積德,戒殺放生,增強身體的正能量。福報是生命的支柱,福報享盡的人一定會出問題。放生不但能增加福報,還能延長壽命。有一些患有晚期癌症的病人就是靠放生治癒疾病的。

  4.管理好夫妻房事,得重病的人一定要控制房事。詳情請讀《壽康寶鑑》一書。

  5.斷惡修善,天天反省自己的過失,改正自己的思想、語言和行為,放下怨、恨、腦、怒、煩,心存善念,控制自己的情緒,讓心境保持平和的狀態,使每一個扭曲的細胞都恢復正常。這一點最難做到,應作為終身的功課。

  6.鍛煉身體。鍛煉身體最好的方法是拜佛,既達到了全身運動的目的,又能淨化自己的身心。最初,我的身體非常虛弱,拜佛對我來說是一件很辛苦的事。當我拜下去要起來的時候,背上好像有一座大山,沉重得不得了,起來非常困難,站起時,眼前一片黑暗。就這樣,我還是每天花費2個半小時拜200拜。春往冬來,天天如此,有時遇到感冒發燒,對拜佛來說更是雪上加霜,但也不成間斷。功夫不負有心人,慢慢的,隨著身體日益強壯,拜佛也越來越輕鬆了。

  7.放下名利,不在無止境地追求事業;賣掉車子人就不總想往外跑;不看電視、報紙,不上網絡,不聽新聞,使心靜下來。

  8. 減輕工作強度,每天上、下午各工作兩小時,騰出時間打坐持咒。

  為了保證固定的功課,我每天早上4、5點鐘起床拜佛、打坐,午休打兩坐,晚上11點睡覺前再打一坐,在工作空閒時增加打坐次數。這樣過了幾個月,我發現身體停止了消瘦,胃部基本不難受了。這一現象使我的信心更加堅定,我相信“準提咒”一定會治愈我的疾病。不到一年,人們都說我的臉色越來越好。就這樣又經過了四年,2016年夏天,我發現褲子係不上釦子了,說明我的體重開始恢復。因為不想給自己心裡帶來壓力,自從2011年從未稱過體重,所以不知道體重恢復了多少。同年8月,我特意穿著以前小了的褲子回國看望父母,媽媽看到我的身體真的開始恢復了,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2018年回國時,父親拉著我稱體重,稱盤上顯示65公斤。現在,雖然膽囊內同生病時一樣還有一堆石頭,但是我的身體狀況比生病前還好。

  疾病雖然千差萬別,我相信這8種治療方案對任何一種疾病都有著積極的作用。

  有位老師說: 多數的絕症患者都不是陽壽已盡,而是業障現前。只要能找到正確的治療方法,都可以痊癒。

  我相信有太多的家庭正在遭受著疾病的痛苦,天天都在痛苦和憂慮中度過,希望大家通過我的親身經歷,在絕望中能夠升起治癒疾病的信心,正確地分析自己的病情,找到恰當的治療方法,持之以恆地去做,最終恢復正常生活。最後,祝愿天下所有的病人永離病苦!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