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兒媳不要跟公公太好?女眾不要天天跟在師父那?

  一個家庭中,床不能亂睡,孩子是孩子房間,大人是大人房間。尤其夫妻房間,不僅不能讓客人睡,連自己的父母也不能。

  當然,作為兒媳也不要睡公婆的床,就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床都不能亂睡。

  一個人家庭中,婚姻關係,主要婆媳關係。婆媳關係,要注意,兒媳和公公關係。兒媳不要太接觸公公,不要輕易接觸公公的好。藏地有句諺語,一個人都七十歲都可以喜歡美女。這個叫淫欲的根。記得,這個就是人性。很多婆媳關係不好,其實是公公對兒媳好的緣故。所以記得,一個人如果公公對她特別好,這個不利。有個人離婚,就因為公公護著她,結果她婆婆一定就要讓她和她老公離婚。

  這個很微妙。一個女人,只接受丈夫、爸爸、兒子,這三種男人的好處。包括物質、財產、乃至感情好處。連公公的好處都不能要。當然,更不能接受出家師父的好處。

  一個女眾和師父聊天時,多看一眼,起歡喜心,都損她婚姻的福報。很多女性,婚姻不好,就找出家師父聊天,這種人一定婚姻越來越不好。尤其年輕沒結婚的或者離婚的,卻天天跟在出家師父那裡,損她三輩子的婚姻福報。

  不要以為學佛就能增加福報,尤其很多女性。你可以去寺廟裡掃地,做衛生,但不要跟出家人套近乎。除非你已經有老公孩子,年紀一大把,老公也愛你。這種人可以去寺廟裡頭護持。

  如果未婚,婚姻不順,又去找個年輕的法師的單獨廟裡,甚至精舍護持。這樣子你一輩子婚姻都難以幸福。

  女性到廟裡,不要打扮,要看到師父,講話不要一直盯著師父。有意識的不要盯著出家人。尤其是婚姻不順的女性。你可以去寺廟掃地,做苦力活,掃廁所,去找女眾出家人。不要親近年輕出家人,這個很容易造惡業。

  一個女性,老公不愛她,可見老公不尊重她。為什麼不尊重?過去道邪淫,男女關係有些亂。不會忠誠於對方。所以老公不尊重。為什麼老公不尊重?因為很多鬼神不尊重,鬼神看不起不忠誠的女性,鬼神就影響她老公的情緒。

  當然,作為男眾也一樣。老婆看不起你,百分之一百,是感情上混亂。不是因為錢。感情混亂會導致沒錢。所以更讓人看不起。

  所以感情要從一而終。女眾只可以對丈夫和孩子、和自己父母有感情交流。就是要把這些愛留給這個。同時,也只要得到丈夫和孩子的感情就好。一旦得到了別人的感情,包括公公的偏心,老公就會看她不爽快。

  很多婆媳關係緊張,為什麼兒媳和公公關係不緊張?這裡頭很多人忽略了,公公和兒媳要分開。女人只要接受丈 夫的愛和感情和好處。其他的,包括公公的任何好處都不要。這是解決家庭問題最好的方法。

  一個家庭,床有時候隨便睡,房間隨便睡,包隨便翻,都是沒有規矩的。夫妻可以,而其他人則不行。這裡頭很微妙。現在很多不順,都是跟這個有關。這個是婚姻變好的方法。

  男眾也一樣,跟有家庭的人,不能有動感情。出軌都是雙方的原因,肯定一方出軌,兩個都同時精神醞釀著。所以男眾和有家庭的女眾,要保持距離,否則婚姻就不順。不要以為女人多為魅力。現在社會很多人都被這些錯誤觀念教壞了。所以離婚率很高,墮胎、邪淫。這個時代最大的業,就是如此。所以婦科病、性病,還有骨頭壞,還有身體臭,愛化妝,愛整容,什麼都來了。

  多念經吧,地藏菩薩才能讓人對惡業保持正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