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惡業讓我痛苦不堪,放生蚯蚓當晚出現奇蹟

  小時候我媽帶我去找人算命,人家算我命有多好多好,我媽還很高興。但是我從2007年開始幻聽幻覺,被醫生診斷為精神分裂症,家裡也有種種的不順,經濟困難。

  學佛後我對照佛經中所講的因果反省自己這些年的行為,才發現是自己邪淫業太重,把命中該有的福報給損了,就像一隻桶破了洞,水都漏光了,痛苦就慢慢來了。

  我小時候就會手淫,2007年去了一次大別山回來後,精神就不正常了,經常出現幻聽幻覺,多次在夢裡被一個陌生的男人強姦,干擾非常嚴重,讓我睡不好覺,白天一點精神都沒有,感覺又害怕又羞恥,這種無法言說的噩夢,折磨得我痛苦不堪,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自己邪淫業所感召的。

  學佛以後,由於我不太精進,經常反復發病。最近一次發病時,我猛烈地祈求地藏菩薩救度,幫我度過難關。

  也許是冥冥中菩薩救度,我在發病第二天,就從網上得知放生蚯蚓可以消除邪淫業,於是我在2019年4月7日這天,特意去找蚯蚓,最後在漁具店買了一斤蚯蚓,一斤大約1000條左右生命,我選了合適的土壤去放生蚯蚓。

  放完蚯蚓的當晚,我就清晰地夢見那個干擾我的男人離開了。從那天開始我就能安穩地睡著覺了。直到現在都感覺輕安自在,睡眠大有改善,以前不知道業障消了是什麼體驗,現在總算感覺到了。

  我深深感受到,我們這一生不聞佛法,不明因果,造下的罪業無量無邊,只有懺悔改過,勤修善法,才能消業培福,業障病除了佛法,世間根本無藥可救。我將繼續誦經念佛、放生施食、懺悔業障,希望早日消除業障,安心修行,求生西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