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婦產科醫生的泣血懺悔(墮胎屬於大罪)

  我是科班出身的婦產科醫生,退休近二十年了,已經“奧特”了。我把我的教訓公諸於眾,給年青的同行提個醒,是我對嬰靈的懺悔發露,也是希望能消除嬰靈對我的怨恨化解冤冤相報。

  退休前,工作認真,手術乾淨利落,常常受上級的表揚,是小範圍內的知名大夫,怎麼能想到晚年,特別是進入耄耋之年後,病魔纏身,大大影響了我的晚年生活。別人退休後,在忙著補“旅遊課”,走南游北,境內境外“馬不停蹄”。我卻和醫院結了緣,吃藥當成吃飯,什麼高血壓,心髒病,糖尿病,老慢支,老年性骨關節炎等等都得了。既不是不懂養生保健,也並非工作狂,根本原因是“墮胎”!

  在國家推行計劃生育政策的那些年,醫院裡做人工流產是“家常便飯”,我作為婦產科職業大夫,為婦女做人工流產、中孕引產、小剖宮、擴刮、鉗刮等等終止妊娠的手術等等。我是無法推卸的年青一線大夫,“墮胎”手術是我職內工作的一部分,現在才知道那叫“殺生”,也是殺業。我帶的學生從我這裡學會了藥物流產,她在深圳發了財,令多少人羨慕,當時光彩照人,家庭幸福美滿,是多少剛出校門的年青醫生事業奮鬥的目標。

  本世紀初我退休後去看她,嚇我一跳,她和幾年前簡直是判若兩人,當年著裝入時,美麗動人的影子到哪去了?眼前的她也不過剛過不惑沒幾年嘛,怎麼是精神萎靡,腿腳不靈,說話有氣無力的,從前滿臉的光華不見了,眼前是黑黑的一臉愁容。原來是她丈夫有了外遇和她離婚了,丈夫喝酒嗜賭把錢也揮霍完了,如今她是單親撫養女兒,苦苦度日。

  那時,我還沒有把我的夫妻不和,以及眼前學生的遭遇聯想在一起,接觸佛法之後,才逐漸明白,墮胎也是殺生,和酒店里天天殺雞宰鴨是一樣的,都屬於殺業。嬰靈索報無處不在,冷靜觀察很恐怖。

  想那時在醫院裡,我們科比我大20歲的前輩退休後不是高血壓、心髒病,要么就是癌症或偏癱。越是當年的手術能手,越能幹的,晚年越慘,都以為是工作累的,哪知道是遭殺業的嬰靈索報。

  所以,我在這裡提醒當下還在一線猛幹終止妊娠手術的年輕醫生,冷靜一下,所謂“人流”,就是墮胎,就是殺生!能勸患者不墮胎,把預防意外受孕的工作和方法放在前面,以預防為主,盡量不做墮胎;已經懷孕的婦女,要啟發她們的人性,啟迪她們的慈悲心,應有母親的擔當,告訴她們墮胎後對身體及其今後生活的嚴重後果。墮胎少了,由職業而導致醫生造殺業罪的機率也越來越少,宇宙間陰陽怨懟、冤冤相報也就少了,防病和減災就會成為現實。

  年輕的同行們多給自己留些後路吧,別蹈前輩的覆轍,讓自己退休後的晚年生存質量好一點,眼前的吉祥如意多一點,何樂而不為呢?

  “近水樓台先得月”,我自身的教訓,這個近水樓台還是別沾。年輕婦產科大夫有這個人流的方便條件,可是要警醒“墮胎”就是殺生,既給嬰靈造成無盡的罪受,又給自己造殺業,千萬不敢干!還是預防為主吧!

  祝福我的同行們都能早些覺悟,懺除業因,人人身體都健康,家庭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