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打工仔,通過這種方法改變命運!使我有穩定工作、薪水提高

  以前就像屌絲,從去年上半年開始發願每月放生兩三次,之後的經歷,讓我深深嘆服放生感應的靈驗和迅速! 我放生一般都是有點錢就去放生,遇到佛菩薩誕辰等殊胜日子就多放一些。開始數量不多,每次也就50元,有時候也放多些,一年過去,手頭餘錢大幅增加,就開始增加放生錢數,每次100到200不等,遇到有大事還願或有上師主持時就幾百成千的多放一點,個人、集體、網上等各種形式都有參與,以下是我最近的感應:

  精神上頭腦比以前很清醒

  不像以前老是想睡覺,睡起來也沒有什麼精神,工作上也沒有什麼突破,一直想努力,幹活也不怕累,就是沒有什麼進步,給別人感覺就是一個老實人,不過也沒有啥女孩子喜歡,好像怎麼努力都沒有什麼突破一樣,都跑不出命運的小圈圈,用佛學來說就是業障來擋著,老是這樣也不行,所以想改變。

不管怎麼樣,放生過後感覺很好,所以不管身邊有沒有人指導,也自己去放生了,之後把原來的工作辭了,沒有過兩個星期,無意間有個朋友發個信息,說有個工作,我也不知道行不行就去了,想不到,這個工作開始收入不多,但很輕鬆,跟我以前做的都不一樣,老闆人也很好,經過兩個多月,薪水提高的很快。

我更加相信這是放生過後,所發生的改變的,思維不像以前一樣模糊,同時也喜歡學習,能學的進知識,記憶力比以前好多,相信後面會走的更好,有些力量無形中幫助,和業障少了,工作中的事很順心,身邊的朋友感覺到我個人有點變化,整個人的氣色不一樣了,很精神飽滿。對家裡的人我也多了份責任心,以前都是想以後賺錢過後才怎麼去孝順,但平時也有脾氣不好的時候,現在內心很平靜,感恩所遇到的這些智慧和菩薩的保佑,以後我想會繼續努力的去布施和放生。

  事業上

  以前做過很多的小生意和打工都不是很成功:定期放生以來工作特別順利,領導關愛,同事支持,朋友幫助,連續更換了兩個崗位都取得很好成績。最近想跟朋友再做些小生意,進展的很順利,因為還沒有開始就賺到一點小錢了,感覺賺錢很容易現在,以前是想的覺得有點遠,其中經常有些好夢,睡覺也睡的香,生活當中也感覺到很祥和,所以很感謝,如果沒有放生的感應,僅靠個人努力簡直不可想像!戒殺、放生、吃素、念佛,就像一輛車的四個輪子,可以載著人迅速到達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