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東魁老師:貪圖婚外戀最敗運氣,夫妻不睦橫禍伴隨

  家庭個人關係很重要。家庭一定要和睦,你看現在我們想想,世界上最親的人無非是夫妻嗎?我並不是不承認什麼母子啊,父子為最親不是。為什麼呀?一個家庭同居一室的,除了夫妻別的沒有了,下來才有兒女才有父母,這是一個家庭呀。

風水的主力,男女和諧的時間這個陰陽則相互關照,這就是我們過去常講的,家有賢妻丈夫不遭橫禍啊。所以這個陰陽平衡決定會讓,一個家族非常興旺,一個非常公司啊非常發達。要是我們家庭經常吵架的時間,就會導致陰陽不平衡,這種風水格局就會出現波折。

  天降玉的老闆我就警告他,因為是個人朋友關係很好,我說最近啊搞小動作了?他說怎麼了?我說婚外戀不敢搞啊,陰陽失去平衡,你現在錢再多傳承不到你兒子手裡。這是真的。

  所以我給大家今天所講的所舉,可能和你們聽教授講座,看書上的風水是不同的。因為我一直碰到很多風水大師,我就給他提個建議,我說我的這個話題是,最好的風水在人身上,興旺的風水在夫妻身上啊,傳承千年的風水在家族身上,這個歷史有印證。

我們看社會科學院做的調查,咱們中國家族最旺盛的是孔子家族,他德風啊傳了幾千年家族興旺。包括咱們現在國際儒聯的主席葉**先生,我們和國際儒聯有很多朋友也在聊天,他們在講有什麼重大的祭孔活動,包括國外的元首見到孔子後裔,都會親自接見,你看他的風水好不好?可是我們現在沒有。

  我們經常看到有名的企業倒閉,這倒閉是小事情,甚至把自己倒進去出不來啊,殃及子孫這種事情很多。我們在這個上面就可以看到,好風水確實是在人的身上,並沒有在住宅或者墳地。我們去看看,這個乾隆皇帝墓,包括明十三陵清十三陵風水好不好?太好了,可是他們的國家只幾百年啊,你說他的風水好也不好呀?

我們再看看中國最長久的朝代,周朝周文王,他的國家能運行八百多年,什麼原因?風水決定在他自身。你看他有個典故啊,就說這個蓋城牆的時間,這個工人挖到了屍骨啊,周文王親自拜這個祭呀,祭拜完了以後,按照去世人的正常儀式又做一個安葬。全國人民一看,周文王對死人都如此之好,那對活人更好,所以你看他的江山永固啊。

  我們想想世界五十六億人,最親的就是你的老婆你的丈夫,你都能對他不好,你想想當男的女的起了邪念,就是我們所說的犯桃花,家敗公司敗的前因就有了。我們不要認為這是一個好象,今天講的問題,我給大家講的絕對是真實的。

為什麼呀?我跟你們沒有利益,另外我在風水上面,大家不要認為我年齡很輕啊,實際我在風水上面,在我的印象中啊,自小就特別喜歡,也有十幾年的經驗,上到部級領導下到平頭百姓,我經歷的人最少不下五十萬,包括有名的公司都遇到很多。真的在犯這個婚外戀的時間,對家人不好的前提下,家道公司敗的是最多,這是真的。所以我今天給大家要講的,是一個真實的東西。

  就像我還碰到一個朋友給我這麼說,說秦老師我碰一個大師算了,算我命中犯桃花,你為什麼不讓我犯?我對他講了,我說大師給你說了沒說呀,你命中還犯車禍,你為什麼不叫大師給你化解化解?他就不說話了。

所以我們不能找藉口,命中犯桃花是你意犯,我們怎麼杜絕?杜絕桃花的方法很多啊,你要男士也好女士也好,見了對方就誇自己的丈夫好或者老婆好,對方就沒有邪念啦。你一見面就說,我老婆這不好那不好,我老公這不好那不好,讓人家誤以認為你對他有意思啦,是誰犯的?是你自己呀,不是他呀!我們想想是不是這個道理?

  你看我今年整歲二十八歲,也經常會碰到這種現象。就像我前一陣碰到演藝界的,非常有名啊,當時這個演藝界的去我店裡,我老婆當時也去了。
有一個亞洲冠軍小姐,也確實非常漂亮,見我太太以後說,秦老師你太太太黑了。我看我太太就不自在了,我這個風水不能讓她給破了,這一回家好,老婆瞅瞅臉這就不高興啦。

我給她講,你知不知道,老婆是黑牡丹啊,物以稀為貴。這個亞洲小姐說,你說的好,說的好!那你老婆這個腳太寬了,不秀氣。我說你不知道,我老婆腳寬站的穩,所以把我靠牢了,不然的話你想我早跑了。這個冠軍就說了,那我這個腳怎麼細長細長的?我說你們是藝術腳明星,腳不一樣,所以不同的腳造就不同的人。我說我老婆就當賢妻良母,你就當明星了嘛!所以腳長的不同。

  當別人言及你們夫妻哪一方不好的時間,我們都要把這個風水拉回來,我們不要美滋滋的。夫妻是同一張臉,你不要認為反正說他,一個人連你老婆都看不起,絕對看不起你呀?這就是我給大家要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