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清明節快到了,要多念經超度

  春天一到,陽間活動,陰間也活動比較多。尤其清明節快到了,念經安撫祖先,冤親債主是主要的。

  人死後並非真正消失,尤其血緣關係的祖先,還有過去得罪的眾生,會影響我們。包括殺生傷害的眾生和感情傷害的眾生。

  說起殺生,第一條是吃肉。有吃肉才有殺生,才有捕魚、養殖等。現在人靈性感覺有些回升,包括我看農村里頭很多人會念經,這在十多年前是不可能的。十多年前,幾乎家家戶戶都養豬養雞鴨,尤其農村里頭。然後這些臭味,直接蒙蔽人的靈性,讓人靈性降低。現在養殖的比較少了,人們也愛乾淨了,所以念經的人多了起來。

  雖然養殖的人少了,但是現在人吃肉依舊很厲害。在印度認為吃素的是上等人,吃肉是下等人。不過現在城市裡頭學佛的,吃素的年輕人慢慢多了,這個是個好現象。雖然多了,但很多只要從農村出去的,多少都吃肉很多的,這些肉就導致體內很多蟲子,鉤蟲、蛔蟲、蟎蟲、蟯蟲這些蟲子都在身體內。所以一個家庭,最好吃素。要全家吃素,吃素念經,人就沒有濁氣沒有災難。

  人的福報吃掉最多,所以我也建議大家,盡量不要做飲食行業,餐飲行業免不了賣肉的,這些直接污染人的身體。人身體一污濁,人就愚癡。所以做廚師很不好。我見過兩個廚師,婚姻不順,多病,其實跟殺業有關的。尤其廚師的殺業。

  沒有吃肉,就沒有捕魚,也沒有養殖。人的靈性就高很多。吃肉的人,身上自帶臭味。所以盡量不要吃肉。要想不吃肉,要多念經,普門品、金剛經、藥師經。把體內的眾生超度出來。

  所以超度不僅超度體外的,還有體內的眾生。這些眾生都以蟲子的方式存在。有看得見的蟲子,看不見的蟲子。包括蛔蟲之類的。這些蟲子都跟吃肉有關。這些看起來是蟲子,其實是體內的鬼呢。這些鬼要是沒有超度,他就要吃肉呢。人就斷不了這個肉,尤其魚腥味。

  春季時,要多念經,體內的眾生很多哦。尤其家裡不乾淨的,體內多病的,都是惡業眾生。這些都需要念經去超度他。包括肥胖症,還有體寒,都是體內動物神識,很多賣海鮮的。其實海鮮比肉還臟阿。一條小魚就是一個神識,所以自然吃了就臟。所以不要吃海鮮。沒有念經的加持,想要吃素是很難的。

  說到餐飲,我感覺做餐飲廣告,這些都不怎麼好,尤其整個大環境都是吃肉,吃海鮮的環境。這個賺錢就直接跟殺業連在一起。末法時代,眾生業障確實挺重。很多人賣肉的,燒烤的,一般自己身體不好,要么就是孩子身體不好。可是很難有這種覺悟阿。所以希望能把地藏菩薩的度苦難眾生的精神發揚起來,度身邊人吃素。

  只有身體內乾淨的人,才會讓身體外乾淨。吃肉直接讓身體內都髒了,又怎麼能讓身體外的環境乾淨。現在環境破壞嚴重,就是因為人們身體內髒了的原因。身體內的冤親債主沒有超度。

  這段時間適合多念各種經,《地藏經》,《金剛經》都可以,迴向給過去傷害的人,祖先。尤其是傷害的祖先。現在人婚姻不順,單身,離婚,都要從是否邪淫墮胎來懺悔。觀察自己生命業力比較重要。淨化自己的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