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中的一些奇妙經歷與感應!

  我從2015年開始信佛,2016年1月1日開始堅持做定課直至今天。學佛後逐漸改正陋習,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現在雖然習氣依舊很重,但看得見自己的變化和成長。今分享一下我學佛過程中的一些經歷。

  念《心經》讓我遠離噩夢

  我的第一個定課是每天念《心經》7遍,大約需要10-15分鐘。從做定課開始就做噩夢,那段時間每晚都從噩夢中驚醒,每次醒來都是一身冷汗。後來經公司老闆介紹認識一位出家師父,我給他師父打電話說明情況,他告訴我這是好事,一定要堅持誦《心經》。

  到了元旦我去寺院做義工,因為有很多人參加法會,沒有地方住。我們住在念佛堂裡,我的頭對著佛像,想著今晚可以睡個安穩覺了,誰知半夜又被噩夢驚醒。對於初學佛信心不夠堅定的我,確實是一種考驗。

  臨走時師父告訴我繼續誦《心經》,回去還是做噩夢,有一天夜裡做噩夢,我竟然馬上誦起了《心經》,誦完之後噩夢頓消,從那以後再也沒有做過噩夢。

  持《大悲咒》自然吃素

  會背《心經》後我加量到每天21遍,三個月後,我在網上看《大悲咒》的種種益處,又開始加誦《大悲咒》。誦《大悲咒》約三個月左右,漸漸的我不想不吃葷腥了,後來連三淨肉也不吃了。這對於我來說簡直不敢想像,因為我從小就特別愛吃,蔥,蒜,韭菜。可能小時候把這輩子的五葷都吃完了,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吃過。

  誦經讓螞蟻搬家

  我們老闆也信佛,我們公司另一個辦公室的花盆裡有很多螞蟻。老闆不忍殺害他們,問問我可不可以幫忙處理一下。

  我在網上查了一下有些師兄介紹的方法,就去跟螞蟻溝通,給它們做三皈依,給它們誦經念佛,迴向給它們,希望它們兩天內可以搬走。真是萬物皆有佛性啊,螞蟻果真在兩天之內搬家了,走得乾乾淨淨,一隻都不剩!

  請《大悲咒》水為外國雜技演員治病

  2017年,我在新疆做駐場劇院翻譯。當時公司聘請的國外雜技演員高燒不退,吃什麼藥都不管用。

  我和他們聊天,知道他們有位朋友信佛,他們不排斥佛教。我就跟他們說,如果你們願意試試的話,我可以幫你們請大悲水,可能對你有所幫助。他們說願意試試,那天我去他們房間,讓他們拿出礦泉水。我按照儀軌給他們祈請大悲水,在誦咒的過程中我閉著眼睛特別專注,當時眼前出現了楊柳寶瓶並持續了很久。大悲水儀軌念完後,我告訴演員怎麼服用。那天晚上演員喝了大悲咒水很快就好了,外國演員特別感謝我,他們都說《大悲咒》很靈驗,佛法不可思議!

  精進帶來的內心清涼

  我的定課從剛開始的每天21遍《心經》,21遍《大悲咒》基礎上,又增加《普門品》1遍,《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3遍,《楞嚴咒》3遍,《金剛經》1遍。精進用功期間,曾有兩次內心特別的清涼。

  一次是在做義工期間的一個活動,發願12天內誦持《心經》1000遍,《大悲咒》1000遍,《普門品》100遍。當時剛學佛一年多,內心還是有攀比的習氣,但當時實實在在感受到內心無比清涼。

  另外一次是參加《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共修,輕輕鬆鬆的一天誦了60遍。誦經時內心特別的舒服,越誦越安靜清涼,雜念很少很少。

  這一路走來,還有太多的感悟。我從相貌到內心都發生了很大的改變,相比學佛之前的,我現在更懂得奉獻和利他,時時處處在日常生活中發出自己微弱的光芒,照亮身邊的人,溫暖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