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真誠懺悔邪淫罪業,大家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罪人李奇兵向中華民族萬世祖先,聖賢,天地鬼神,李氏歷代宗親,前妻姚氏祖先,向被我生生世世邪淫傷害過的一切眾生真誠懺悔我的邪淫罪業!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以前善惡是非美醜不分,淪為禽獸,更因愚癡無知造下了無量無邊的邪淫罪惡,手淫多年,看黃色錄像,色情小說,上黃色網站,嫖娼找小姐,色情按摩,以及跟前妻邪淫墮胎兩次,意淫漂亮婦女,還有以談戀愛名義邪淫兩女孩,和一離婚單親母親邪淫。

現在我學習了聖賢教育,知道了你們都是我的兄弟姐妹,明白了我們中華民族都是一家人。我們應該團結友愛,而不是彼此淫亂傷害。在此再一次真誠的向你們說一聲對不起,我錯了。今立誓跟邪淫心戰鬥到底,今生一定戒掉。

  何為邪淫? 一切非合法夫妻(違背倫理道德)的性關係,均稱為邪淫。如偷吃禁果、未婚同居(試婚)、一夜情、嫖娼、婚外情、看黃色視頻、手淫、轉發黃色信息和視頻、意淫、同性戀等。

  ,犯邪淫者,定削福報、求財不成、事業挫折、感情不順、 疾病纏身,官業必墮、壽命必短。邪淫是天下最損陰德的事,折減人的福祿壽!

  邪淫之事,極穢極惡,是以人身行畜牲事,如不悔改,命終三途。《地獄,餓鬼,畜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