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451259-4235855596  

佛說咒齒經 (海濤法師教唸) 可治 牙痛 蛀牙 

  

 

★注意:

念到咒齒經中的"某"時,請改念你的法名或本名喔,這樣會更如法。

 

●果林居士唸咒感應:

我是果林,對於佛所說的經咒,果林是不會懷疑的,因為經歷這麼長久以來對佛教經典的涉獵,還有自己修習佛法得到的各種感應事件,讓我對佛所說一切早已心悅誠服了,今天我說要說的是有關《佛說咒齒經》的感應事蹟。

上星期,我上排右側牙齦感覺有腫痛的地方,好幾天都不會好,每次刷牙時都很怕去刷到,但又怕牙沒刷乾淨,所以刷起牙來有點痛苦,後來想到海濤法師不是有提過《佛說咒齒經》嗎?不如晚上做晚課時,把這經拿來念個幾遍,試看看對這牙齦腫痛的效果如何,所以那天晚上做晚課時,就特別把《佛說咒齒經》拿來念數十遍,第一次念不熟悉,有點卡卡的,但我相信佛所說的。

第二天早上刷牙時,感覺原來牙齦腫痛之處變得好很多,想來還真神奇,所以,第二天晚上我還是再念《佛說咒齒經》數十遍,結果是,好幾天好不了的牙齦腫痛居然就完全不痛了,真是非常的神奇,由此證明佛所說的不虛。

過了幾天後,換上排左側牙齦有浮腫的感覺,用手摸一摸才發現,上排牙齦內側有腫個包,這現象持續了好幾天,這牙齦的腫包也不曾消失,我想上次念《佛說咒齒經》的神奇經歷,讓我想再把這牙齦的腫包念好,所以又再晚上把《佛說咒齒經》念個數十遍(沒特別計數),連續二天晚上都念誦著,結果很神奇的,二天內,牙齦的腫包居然就越來越小,後來就自動消失了,二次的神奇經歷,分享給所有受牙齒病苦的佛友或網友,願所有眾生不再有牙痛之苦。

其他佛友念誦《佛說咒齒經》的感應事蹟:

 

作者:purerumor@163.com

前兩天,我補過的牙齒隱隱作痛,特別是吃東西咬到,更痛——這種感覺很熟悉,我立刻認識到:不會是齲齒復發了吧?想起之前補牙時那種鑽心的痛,我壓根不敢去醫院,於是前天我上網搜,找到了《佛說咒齒經》,當天念了大概100多遍。

經中有一句是:蟲不即下器中,頭破作七分。大致意思就是牙蟲若不出來,那麼它的頭就要裂開了。當然我念的時候並沒有蟲子出來,但是當晚做夢,夢見自己嘴巴 難受,結果跑到洗手間漱口,吐出十來條蟲子,有一個畫面記得特清楚,就是白色小蟲那種。但是夢裡沒有全吐出來,總感覺還有一兩條在嘴裡。

醒來覺得好神奇,也覺得自己的牙痛這回應該“有救”了,但是牙痛還沒好,想想可能就是還殘留一兩條小蟲的緣故。於是昨天又念150多遍,果然今天已沒有任何一點不適了。

念300來遍《佛說咒齒經》和兩次108遍藥師咒,加起來也就兩小時不到的時間,但是免去了長久的痛苦和去醫院排隊等候的時間和金錢,心中感激不言而喻。佛法實在太廣博神奇!

 

作者:彭措多杰的時空

家裡雖有兩位牙醫,而且技術高超,拔牙、補牙都不疼,可是想起電鑽在口中響起高頻的吱吱聲,還是心生畏懼,能免則免。

去年右邊下方的大牙,因為蛀齒引發感染,牙齦腫得好大,最後吃了最強的消炎藥才控制住。等我去看牙時,刀划開牙肉,膿立刻流了出來,氣味之強,我自己都聞得到。最後是抽了神經,做了牙套,才將問題解決。

十多天前,輪到左邊的大牙,同樣是牙齦發腫,接著連左耳及頭的左半邊都微微脹痛。想起去年開的消炎藥還在,趕緊開始服用,連吃三天後腫消了,但病根未除。

誦《地藏菩薩本願經》與《普賢行願品》時,在菩薩加被下突然靈光一閃,想起了《佛說咒齒經》,於是找出來讀誦。為了要驗證此經是否靈驗,先停了消炎藥,第一天誦了十多遍,接下來每天七遍或三遍,說也奇妙,牙既不疼也不腫了!

此經原本是咒,但譯者東晉的竺曇無蘭大師將原咒完整的譯為白話,諸君誦咒時,只要將「某」字以自己的姓名替代即可。若欲學誦者,youtube上有海濤法師教誦的video可以參考。

彭措誦咒時,都會在身前擺一器皿,待誦完咒後,捧起器皿,為掉在器中的齒蟲念佛迴向生西。佛法之不可思議,只有親身體驗之後,方能信服。阿彌陀佛。

 

作者:寶蓮花,2008

末學的牙齒中的牙蟲在過年當天咬到牙神經 很痛 牙科診所又還沒有開業 末學誦《佛說咒齒經》牙齒就不痛了

這是末學切身體會 可見佛口所宣 毫無虛言 同修們對佛經不要有任何的一點懷疑啊 佛力不可思議

南無佛
南無法
南無僧

 

作者:清風飄過

不容不信啊,我牙齒根痛了十多天了,臉腫得一邊大小,前天晚上看了此帖,我想有沒 有這麼神奇阿?跟海濤法師念了幾篇後,那種由牙根往耳目頭頂散開鑽心的痛好像有所緩解,第二天起床時臉已不腫,吃飯也不成問題,到了晚上就全好了.到了 現在我還是覺的太不可思議了,我真是沒吃任何藥阿.

我的生活不如意,唸佛也是不能堅持,總是覺得佛離我很遠,可是這次佛又好像在我身邊.



作者:竹林青舍

懷孕時,也是牙痛,又不能亂吃藥,沒辦法,也念了這個,沒想到真的起作用,不疼了.

 

作者:echenfeng

太厲害了,居然念了十分鐘之後,牙痛變得一點感覺都沒有了,阿彌陀佛。

 

作者:bowknot

我去年干嚼泡騰片,傻了,好多牙齒都酸,最後念了這個經很快就好了。

 

作者:gao2158

這個咒我試過,很管用。

 

作者:懺悔我行

諸位同修 太神奇了 

我疼的牙痛的睡不著 ,起來打開電腦就看見這個帖子,念了幾遍果然疼痛緩解了。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

 

 

轉自:

http://chen7827.pixnet.net/blog/post/29348846

http://olympus420.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20.html

https://blog.xuite.net/me999/GIT/535963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