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戒色經驗第七十五期】網友戒色143天的身心各方面轉變!

大家好!

我在9月份發布過一個帖子,用於評估我戒色的60天,所以如果你想了解我中期的進展,可以去看一下那個帖子。今天想和大家分享自從我7月份戒掉看黃手淫以來,到現在身心各方面的轉變。

在戒色之前,我每天至少要看黃手淫2次,工作前和睡前小擼一發好像形成了日常。實際上,我已經積行成習,手淫就像是刷牙一樣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對於這個「習慣」我沒想那麼多,只知道一天中肯定有一個時間是要做這件事的。那時我有一些朋友,但很多時候我如果不喝酒就感到很糟糕。

由於缺乏自信,我很大程度上要依靠女朋友來肯定自己作為男人的價值,平時也不怎麼會去關心自己取得的成就。我臉上有不少痘痘,我幾乎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而且我很容易疏遠人,因為我總以為我因某種原因,覺得不太能和他們相處得好。

在這種情況下,色情是唯一能讓我感到舒緩的東西,而且我擼的越多,看片越多,我就越來越依賴重口味的題材來達到相同水平的刺激程度。反過來,色情片真的是唯一讓我興奮的東西——即使在工作中,我曾經感覺站在教室前的激情已經成為一種苦差事。單調的情緒主要來自公司的教學結構(作者是在日本教英語的美國人),它無效而沉悶。但我的大腦在色情和手淫摧殘之後,只會平添這種枯燥和乏味。我的學生對其的感覺和我的感受一樣無聊。

現在:

每週六早晨,從早上7:20左右開始,我致力於舉重訓練。我研究了力量訓練和體型訓練,我的體形看起來好多了。通過訓練,我發現了我身體中的薄弱以及非常需要注意的地方,包括臀肌和腹部。另外,我的姿勢是完全固定的,我不再有圓肩和骨盆傾斜。我臥推的最佳紀錄大約是100磅,我每天都在變得更強壯。

一個月前,我對睾丸激素產生了研究的興趣,我研究了自然增加睾酮和維持睾酮的最佳方法。我對自己的飲食管理非常嚴格,但我不會對一個好的烤雞肉串或外送蛋糕說不。自從了解睾丸激素後,我的情緒已經穩定下來,我感覺好多了。

我現在經常關注世界新聞以及日本和美國的新聞和政治。我了解了我所依賴的政黨,我跟隨那些知識淵博且在邏輯推理技巧方面表現優異的人,這使我能夠更加邏輯地而不是情緒化地思考事物。從這裡開始,我也開始更多地了解我國家的歷史,基礎經濟學,並開始閱讀一些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人,包括羅斯福和柏拉圖。

我從未預料到的是,我的態度改變了我作為一個男人的責任。

有一天,在我25歲生日之後,我變得更加不安現狀,我對自己說:

「你需要成為養家糊口的人。你需要能夠支持一個家庭。你需要能夠像男人一樣領導你的家庭。你不能依靠女人來肯定你作為男人的價值!」

以前,因為對自我的憎恨,我總是逃避這些想法。然而現在,我讓自己沉浸在這些情緒中,感受到它的力量,因為它們慢慢賦予了我完整的態度改變。養家糊口是人盡皆知的,以及曾經一度的傳統責任被我國家的價值觀所要求,告訴我需要設定更高的標準並達到更高的目標!我選擇傾聽它們,我可以絕對自信地說我現在更像是一個男人!

我的工作表現也飆升。雖然公司的教學材料和結構設計得非常糟糕,但我接受了這一點,作為一名講師,我有責任讓這些東西變得易於使用。我不再責怪公司和材料,開始問自己:「我在這裡能做些什麼?」毋庸置疑,我要讓我的課程質量變得比現在好得多,我的學生與之前相比更喜歡上課,我期待下一份教學任務。

我與男性相處也變得更自然,因為我已經接受了自己,包括我的黑暗面,作為一個男人,我喜歡與那些與我截然不同的人相處。這是因為我學會了如何最大限度地發揮與某個人在一起的好處,例如:我的一個朋友有一種幽默感,有時候我根本就不理解,而且我有一種黑色幽默感,他有時不喜歡。我們不會有完全一致的樂趣。但是,考慮到他的是個隨機性很強的人,他很適合帶一群人聚會。

有些時候看黃的念頭會湧上心頭,但我知道我已經不再需要它了,我再也不會回到那不堪的過去了!而且,我知道,你也可以做到!

thisrandomdude, Dec 3, 2018

 

▶▶▶返回【國外戒色經驗】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